[刀剑乱舞]折刀啦完蛋啦婶婶移情别恋啦

如题……没废话了
等等还是有一句的,这种梗没有被厌恶的话可能会有2,其实也可以当作是爬墙玩别的游戏了而已……
含:三日月宗近,一期一振,宗三左文字,加州清光,药研藤四郎,数珠丸恒次
——————————————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审神者果然还是小姑娘,真是贪玩啊。”
“相同的错误只需犯一次就够了,剩下的可能性,就由我扼杀在摇篮中吧。”

一期一振
“果然,因为我是被重新锻造过的残次品吗……?”
“无法凭借自己的魅力将主上囚禁在身边,作为恋人来说还真是失职。”

宗三左文字
“笼中鸟哪怕再渴求自由,也会有令他牵挂停留的事物。”
“然而就像为爱情歌唱的夜莺一样……最终只会落得穿心而死的悲惨下场。”

加州清光
“我没有……被爱着,吗?”
“主上明明只需看着我一人就够了,为什么还会有别人与我争抢……”

药研藤四郎
“大将,抛弃我了吗?”
“啊啊,我还没有到只能随过往回忆而去的地步。”

数珠丸恒次
“我本珠珠,无限张狂。”

评论(25)
热度(195)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