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阴阳师有特殊的夸奖技巧

式神x你
含:妖琴师,大天狗,酒吞童子,鬼使白,鬼使黑,白童子,黑童子
……题外话,刚才吓死我了妖琴师那段打“皮囊”二字时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屁囊”……太尴尬了而且我是边带着妖琴师肝副本边写的啊!手机屏幕正对着平板的!刚才还奇怪好端端的怎么游戏怎么点怎么没反应了Σ(っ °Д °;)っ……这是来自崽崽的愤怒??!才反应过来otz
另外“傲狂”是我自己开发的词,傲娇又狂气什么的……
——————————————
妖琴师
你支着下巴略显轻佻的朝专心奏乐的白发妖怪笑道:“你这琴音甚是动听……只可惜‘人’却阴邪倍至,还是个少白头,倒是可惜了你这一副好皮囊。”
“吵闹的家伙……不要打扰我弹琴。”
“不然的话,”蹙着眉的妖美琴师想到了什么,随即舒缓眉头骤然一笑,“就再也别想我弹琴给你听了。”
#少白头梗真好玩#

大天狗
“狗子长得真俊呐。”
你傻嘻嘻的咧着嘴扑进那妖的怀里。
然而等了好久也没有等到抱抱,沉默而尴尬的气氛在你俩之间蔓延。
你继续傻笑。
又过了半晌,声音终于自头顶响起:“狗子,是在叫吾吗?”
#问,一不小心把脑内称呼说出来怎么办#
#答,面对疾风吧#

酒吞童子
“哦哦,不愧是我家吞吞,怎么打扮怎么好看,就连发型也还是那么拉风。”
“哈?发型?”满身酒气的大妖怪挑了眉奇怪的看向你,不看发型的话你简直要被他的视线表情形态动作撩晕了!
“本大爷才没有搞什么发型。”
“嘎?”
“你说的是这些触手吧,”酒吞童子脑袋后面张牙舞爪如同章鱼触手的红“发”动了动,“啧,人类可真是傻。”
#你的内心仿佛被触手play一番而坏掉了#

鬼使白
“白崽崽长得真秀气!真好看!性格还温柔,不像隔壁阴阳寮的死傲狂妖琴师。”
“都说了不要叫我‘白崽崽’……是是,你高兴就好了。”
你高兴的吧唧一口白崽崽,心想这就是你养的白胖猪,除了你哪颗白菜哪头猪都别想拱他。
#一颗白菜一头猪#

鬼使黑
“大大黑真帅啊,”你再一次感叹鬼使黑的美颜,“黑黑的和白白的鬼使白看起来更配了呢。”
“哈啊?都说了不要那我和我弟弟凑一块儿。也不许叫我大大黑。”鬼使黑咬牙切齿的掐住你两边脸蛋儿,使劲往外一扯——
“噗噜噜噜噜噜……不要掐了啊说话都不利索了!真是的你就对我夸你帅没反应嘛!”
鬼使黑就连脸也被你气黑了:“你不说后面那句话还好点,更何况相同的话你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了。”
“超恶心的,被说和自己弟弟有一腿。”
“大大黑大大黑大大黑——!!人家就是觉得你超帅嘛,词汇贫瘠也没办法啦,总之对不起啦。”
“真是,那你这家伙没办法啊。”
鬼使黑叹了口气,此时他多少体会到了些许以前鬼使白面对调皮捣蛋的他时的悲苦。
#恶人自有恶人磨#

白童子
“白童子长的好可爱,不说话的话根本发现不了是小男生呢。”
“阿妈长的也很可爱哦。”小天使仰头朝你露出治愈的笑容。
#今天的小天使也傻得可爱#

黑童子
许是你夸赞了白童子可爱后,没有夸赞黑童子的原因,今天一整天黑童子都没有理你。
如果说白童子是傻里傻气纯真可爱表里如一的小白香猪,那黑童子就是只圆滚滚坏嘟嘟的黑皮猪。
你讨好的拿了点心去哄他,那双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你,你有点怂。
“阿妈。”
粉嘟嘟的小嘴唇一张一合,吐露出的话语却令人崩溃的想要拿订书机将它封上。
“你的假期作业都做完了吗。”
#来人给本大神把这头黑皮猪烤了吃#

评论(23)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