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情话:全职篇②

《全职高手》同人,如标题,每位角色诉说一句情话

格式为“我还是喜欢你……”,本来想换一个格式,但是对上次的不太满意,继续改进

含:张佳乐,孙哲平,楼冠宁,韩文清,张新杰

汉霸组(并没有。

好像慢慢摸索到怎么写了,下次继续,试试能不能写出韵脚来

ps:掺了人物经历、游戏id和佛教用语等等,(有些词汇也不是通常情况下的意思)可能不太容易理解_(:3J∠)_

——————————————————

张佳乐

“我还是喜欢你,像三千繁花寥落在地,溃不成军。”


孙哲平

“我还是喜欢你,像狂风暴雨化作夏日清风,温凉适宜。”


楼冠宁

“我还是喜欢你,像西域弥撒归向天边,虔诚之至。”


韩文清

“我还是喜欢你,像荒漠尘尘无限绵延/孤烟辗转,未失本心。”


张新杰

“我还是喜欢你,像天亦有情匪石悠悠,星辰失色。”

评论
热度(98)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