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情话:全职篇①

《全职高手》同人,如标题,每位角色诉说一句情话

格式为“我还是喜欢你……”,想写这个很久了,之后会写别的

含: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郑轩,许博远

总觉得我杀气有点重_(:3J∠)_下次试着写美一点

好像没抓到“喜欢”的重点……继续改进

————————————————————

喻文州

“我还是喜欢你,像灭神诅咒布天地为牢,殚精竭虑。”


黄少天

“我还是喜欢你,像河上漂浮的孤舟论剑,无人可挡。”


卢瀚文

“我还是喜欢你,像焰噬流云星移,势如破晓。”


郑轩

“我还是喜欢你,像身中枪林弹压力若泰山,还是喜欢你。”


许博远

“我还是喜欢你,像春雪落入流风里,温柔拂面。”

评论(2)
热度(107)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