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Fate/Grand Order Love②

乙女向(含百合)恋爱游戏《Fate/Grand Order Love》

含:库·丘林,库·丘林〔Prototype〕,库·丘林(Caster),美杜莎,布狄卡,亚历山大

——————————————————————

库·丘林

☆意料之外☆

“嘛嘛,没想到这次的Master是个小姑娘啊。”

★如此坚信着★

“毕竟我从以前就和好女人没什么缘分啊,看到你受伤真把我吓到了。不过是你的话果然没问题啊……不用在意,当作看门狗对主人的信赖就足够了。”

♥Happy End:无法局限于此的骑士♥

“你害羞了吗,Master?虽然让你相信这是大哥哥对小妹妹的照顾比较好,但这样想的话果然很不甘心啊。”


库·丘林〔Prototype〕

☆同一个?两个人?☆

“库·丘林?我是本人无疑,不过你说的应该是不同的家伙吧。”

 ★醋与不满★

“Master总是在提起另一个我……倒是把目光放在我身上啊,眼下我才是你的Servant吧。”


库·丘林(Caster)

☆库·丘林之三☆

“三兄弟?你还真是说了有趣的话呢……”

★好感度65%达成★

“拯救世界辛苦了——这是为犒劳我一直以来做出贡献的礼物?原来如此,朱枪的手办啊。”


美杜莎

☆自卑之处☆

“居然说我是高挑冷艳的美女姐姐?!……Master果然是位好事的人呢。”

★二人的烦恼★

“很羡慕我的身高吗,Master?不、不如说我比较艳羡您小鸟依人的姿态……”

♥Happy End:约定的誓言♥

“我会,一直一直以人类的姿态陪伴在您身边的。这双魔眼,也将成为守护之物。”


布狄卡

☆称呼☆

“‘布狄卡夫人’?啊哈哈,是个懂礼貌的Master呢,不过不用这么郑重哦。”

★亲昵★

“啊呀,就这么喜欢姐姐吗?”


亚历山大

☆觉醒的争霸者☆

“在播放的是什么!军事节目?没想到Master居然和我有相同的兴趣啊。”

★红颜美少年★

“关于我长大之后的样子?Master已经见过了吗?‘维持现状就好了’,这是什么意思呢?”

♥Happy Ene:爱慕者的心意♥

"虽然一开始想让Master成为我的老师,但现在有些不同了……也不是说想做Mater的下属,你还真是迟钝呢。请让我成为足以用力握住你双手的男人吧,不只是征服,还会做更多、更加亲密的事情哦?"

评论(14)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