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账号卡说他喜欢你

账号卡x你

可能背景是荣耀大陆

请勿将号主的兴趣爱好、人物性格等与账号卡混为一谈。

含:迎风布阵,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王不留行,一枪穿云,逢山鬼泣,无浪,落花狼籍,海无量,石不转,一叶之秋,君莫笑

(注,我确保下方语句都是我个人原创_(:3J∠)_算是今晚一瞬间的灵感,因此如果有人发现我潜意识中把以前看到的优美语句也写进来的话,请立马告诉我原句为何出自何处orz我会改掉的。部分语句参考自角色招式,可结合理解)

——————————————————

迎风布阵

“我画天地为牢,仍囚不住你双目所向。”


索克萨尔

“我洞悉世事,了却星辰,却不知你将归于何处。”


夜雨声烦

“我打过怪斗过龙,甚至徒步穿越埋骨之地,可我最亲爱的公主殿下依然不愿意跟我走。”


王不留行

“让爱慕之人迷恋上我的魔药有很多,我却一个都舍不得对你用。”


一枪穿云

“你的心,射中(归我)了。”


逢山鬼泣

“我常与怨魂作伴,与死亡同行,如今遇到光明正大站在阳光下的你,明知自身早已堕入黑暗,可笑的是心仍向往着你。”


无浪

“爷浪迹天涯四海为家,小丫头你还是第一个让我有了成家的念想。”


落花狼藉

“狂气使我囚于癫狂,事到如今,能拴住我的人也就只有你了。”


海无量

“气量再大,也不能眼睁睁瞧着你被别的男人抢走不管啊?你说是不是。”


石不转

“神会庇佑你……他是如此深爱着你。”


一叶之秋

“我一生坎坷,辗转多次,而今才有这片刻安稳,若你不遇险情,却邪也不会再渴望战斗与破灭罢。”


君莫笑

“世人皆道勘不透我,一向随心所欲万变惯了,碰见你才知我竟也有得不到的。”

评论(20)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