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の悲歌

原曲:《小燕子》

小喵喵 露肚皮
天天早晨朝我喵
我问喵喵你为啥喵
喵喵说
因为你是个大好人

小胖几 是兔叽
天天都把碗打翻
我问胖胖你噶哈啊
胖胖说
只因我想折磨你

小公举 叫仓仓
天天天天咬笼门
我求仓仓放过我
仓仓吼
快给公举上饭菜

铲屎官 真苦比
天天铲屎还被凶
猪霸们团结一窝聚
铲屎哭
今晚偏要吃那群胖肥嘟

兔弟弟很聪明,他每次把碗弄翻吃的掉进他的屎盘子里,都是想吸引人注意,或者是没有喜欢吃的了脾气就跟着上来了。每次我跟那从他的屎球里捡吃的时候,都能从他的目光中感到一种谜一般的爱意。科科。
小公举喜欢咬笼子门,一开始那个面目狰狞的样子吓得我以为她怎么了,各种询问列表养仓鼠的,后来我给了她两根面包虫她就停下了,吃完继续咬,又给两根吃满足了就不咬了。科科。现在她咬笼子已经成为召唤我/我们两个之间的交流方式了。把她养的特娇气,想吃东西就咬笼子,没吃到想吃的就只能一个个给她喂着试,吃瓜子都得我磕好了再给她。我什么话都不想说,只想戳戳她的胖身子发泄怒火。

评论(11)
热度(16)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