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你家阴阳师要爬墙①

如题,我现在高兴坏了_(:з」∠)_
沉迷乙女不可自拔
背景详细设定是,你要独自一人离开阴阳寮去某个地方见男神,玩上几天再回来
没男朋友女朋友管这管那我要开心死了
突然有点怀念很久以前的生活(并没有)
含:妖琴师,大天狗,酒吞童子,安倍晴明,源博雅
——————————————
妖琴师
他听说你要走后,神色依旧冷傲,未见波澜。
只是抚着琴的手不由得抓紧了。
他撇过头去,未再看你。
“你这只虫子,不要妄想我会给你送行。”

大天狗
出乎意料的,你还以为他会态度端正地说些恭送词,却被他漆黑的羽翼包裹。
你有些慌乱,大天狗从未表现的如此失礼过,不由得挣扎起来。
他强硬的攥住你的手腕。
“除了吾的身边,你还想去哪里?”

酒吞童子
待你语落,他端碗将剩下的酒一鼓作气全部喝下去,随即擦擦嘴号房大笑。
“果然人类的女人不是什么长情的家伙……你要去本大爷便跟你一同去,看看是哪个男人能迷得你晕头转向!”

安倍晴明
一向温润的他在你说完后不由得蹙眉,不过美人嘛,即使是苦恼的表情也还是很好看的,你没心没肺的并没有放在心上。
临行前却见到他,你挥挥手算是招呼一下,丝毫没有被抓包的心虚。
他笑得宠溺,春风拂面。
“路途遥远,舟车劳顿,你一个女孩子家家太危险了,坏人很多的,我陪你一起去吧。”

源博雅
待你说明来意后,他伸手抓了抓头发,将手中练习用的弓箭放在一旁。
看到他这副没搞清状况的样子你就来气,然而能怎么办呢,还不是选择原谅他啊。
“嗯……你要一个人去啊?你一个人女孩子跑那么远去见一个男人,像什么话,还是我陪你去吧。”

一点叨叨——————————
感觉醋王的缸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如妖琴师都被气得称呼变成最开始认识的时候了,就是喜欢这种混熟后变扭得要死嘴上赶人内心还是希望我能留下来的死傲娇(*’(OO)’*)
大天狗那种太霸道啦,我还是希望主动权在我手上
晴明就是贴心小棉袄……然而不想限制兴趣什么的,我想起来了某个傻逼前男友。
源博雅,是,真,直男。

评论(10)
热度(345)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