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U]至宇宙第一秘宝的凯莉小姐①

0.

一觉醒来发现身边躺了个妹。

妹子说她叫凯莉。

——看着凯莉的尖耳朵,身为圆耳朵的地球人的我不禁陷入沉思。

1.

凯莉:“这一切要从凯莉的身世说起……”

我:“嗯。”

凯莉:“……”

我:“……?怎么不讲了。”

凯莉咬着棒棒糖的嘴巴发出不满地哼声:“算了,你又没相信本小姐的话,耍你没意思。”

“这样子啊。”

2.

“不过凯莉你刚才是自称‘本小姐’对吧?凯莉以前是个大小姐?”

凯莉像玻璃珠一样明媚又透彻的大眼睛转了转,才道:“你倒还算敏锐。”

“喂,我都说名字了,你也该报上名来吧?”

“名字啊,”我犹豫了下,“……叫我吱吱吧。”

3.

“说起来,凯莉你有姓氏吗?”

凯莉看起来有点不高兴:“那是本小姐的个人隐私,不容打探。吱吱你也没告诉我你的姓氏啊。”

我:“懂了。”

“哼。”

4.

……

见到凯莉的第一眼我就有种直觉,这是个比狐狸还狡猾地机灵姑娘。

既然她不傻,那么为什么会突然揭开自己的谎言后,又用那么恶劣的态度对待我呢?

好歹也是陌生环境,面对我这个陌生人——她没大喊大叫我很佩服她,也没有直接甩我一巴掌我也很感激她,为什么不怕我会加害于她似的摆出大小姐架子?

我摸摸脸,突然想起来以前一个人说的一句话。

——“可能你长得比较好欺负吧。”

靠。

5.

“喂。”

“喂!”

凯莉的手在我额头上狠狠弹了一记,我忍不住皱眉:“很痛哎。”

凯莉叉着腰说道:“你就只有这一句吗,还真是和外表一样看起来好欺负。”

……不要以貌欺人啊!

6.

“凯莉真的对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卧室……床上,没有任何头绪吗?”

我忍不住追问道。

“你以为我想出现在谁的床上啊?”

“还有,本小姐饿了,吱吱有没有什么好吃的?”

“有,你等下。”

……等等为什么我要接受得那么干脆利落啊。

评论
热度(20)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