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U]至宇宙第一秘宝的凯莉小姐

女神x我

女神x我

女神x我

凯佬生快。


我对现在的情况实在是一无所知、束手无策。

有什么是一觉醒来就看到不认识的女孩子和你同床共枕更糟糕的?如果我是个男孩儿现在可能正兴高采烈地不知所措,但真遗憾,我是个女孩儿。

笔直笔直无比笔直,心系男神云雀恭弥的尺子少女。

即使我曾和某个女人谈过恋爱,但那也只是我追求叛逆的过去式了。

懂吗?也就是说,即使躺我旁边的漂亮女孩儿是我最喜欢的黑发,也不代表我会因为和她躺在同一张床上就对她动心、想要守护她、一见钟情之类乱七八糟的。

哦天。

我都在想些什么。

不得不承认我现在真是混乱极了,头有点发热,脸红没红我不知道,但我能感觉到我心跳加速了。

见鬼,这女孩儿好像要醒了。可我该怎么跟她搭话?看她的长相有点像混血,但愿她能听懂中国话、能对现在的情况有所解释,而不是和我一样一头雾水。

我强烈祈求她见到我后的反应不是和外表一样娇柔地“嗷啊啊啊”尖叫然后甩我一巴掌。

不然我可能控制不住我的暴脾气对她使用女生最擅长的撕打问好。

在我脑子乱作一团时,这妹子也完全清醒了。

冰蓝色的眼眸除了在看见我的一霎那因为诧异而睁大,但很快,绝对不超过两秒,她就恢复了冷静。看来不是盏省油的灯。

这下可以彻底肯定她不仅仅有中国血统,我长这么大除了动画片,现实里还真没遇到哪个有蓝色眼睛的亚洲人。哦等等,这样一想那我的先入为主也有可能不存在,就好比她一瞬间的惊慌,这妹子也有可能不是中国人是日本人或者越南之类的……

“喂,你这家伙是谁,本小姐怎么会在这里?”

……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

不过能用中文沟通就好。

“这话该我问你吧,妹子。这里是我的房间,我昨晚可是写完作业就乖乖上床睡觉,醒来第一眼看到你躺在我旁边差点吓死我,不打算解释一下你是怎么来的吗?”

虽然看到她刚睁眼那会儿的反应能推断她估计也不知道是怎么肥四,但该问的还是不能偷懒略过。

“嗯哼。”

哇靠,气焰好嚣张啊。

算了。

“我姓郁,名吱吱。叫法随你啦,感觉你也对现状不太清楚,总之我们先交换一下有用的情报吧。虽然我也想你快点离开,但是我妈这时候估计正在外面工作,我可没有用来解释为什么会有妹子在早上大摇大摆地从我房间出来的理由。”

“知道啦,你话可真多。”

妹子的眼珠转了转,一副机灵又俏皮的样子。

“我叫凯莉,给我讲讲这是哪吧,看起来我好像离开凹凸星球了。”

“对了对了,吱吱你有没有棒棒糖啊?甜食也可以,我边吃边听你讲。”

“棒棒糖有是有啦,不过凯莉你还真是不客气……”我原本冷静下来的头脑似乎又开始隐隐作痛。原因无他,这个妹子,凯莉,真的很难对付啊,刚刚还一副傲娇样然而转眼因为想吃棒棒糖就亲密的称呼我为吱吱。我突然开始怀疑今早发生的这一切是否只是凯莉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儿的恶作剧,最初的慌乱也只是演技,毕竟她现在表现得实在是太从容不迫了。

不过在给她讲解我的房间归属何处之前,我有一个问题必须弄清。

“喏,你的棒棒糖。话说,凹凸星球是什么?”

我心里的不想预感越来越强烈。

“我们……人类生活的星球只有地球这一个啊。凯莉,你是不是漫画看太多了?”

是穿越吗?毕竟我不管在房间内还是外都有锁门的习惯,我妈的备用钥匙也被我偷过来了。凯莉醒之前我把窗帘拉开,窗户也是完好无损,如果不是我的衣柜背面或是哪有秘密通道的话,我实在想不出其他能够合理解释的答案。

一时间气氛变得很沉重。

我是快受不了了,哪个正常人遇到这种事后还能表现得和我一样我一定拜他为师打听这位奇人经历过什么:“那个……”

“呵呵呵。”

凯莉的笑声就像银铃一样甜美动听,这不是什么夸张的比喻或者修辞手法,我只是陈述事实。

……还是第一次在现实里遇到人美就连声音也这么好听的妹子,好像有点动心,糟糕。

虽然不太明白她在笑什么,但是看在她笑得如此悦耳的份上我就不计较被人打断的事了。

“其实凯莉,来自另一个世界哦。一个和吱吱生活的世界完全不同、要残酷血腥得多的如同地狱般的世界。”

“吱吱好奇吗?嘻嘻,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了,不过听了凯莉的故事——”

“就要收留凯莉吧。”

即使看不到我也能猜出我现在的表情一定非常冷漠。

早就猜到有可能是这种发展了。瞒不瞒得过我妈另说,我还真是挺好奇凯莉到底是在编故事还是确有其事了。

只要是谎话总有漏洞,完美通过心理医生二级考试的我有信心抓到BUG。

“那么,今后的日子,多多指教啦?”

老实说我不太擅长日系敬语,可能和以前的中二史有关,用起来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尬。

“……嗯,多指教。”

给我自己鼓掌掌了,我真是太厉害了,居然真的说出来了啊哈哈。

“吱吱再给凯莉拿点糖果和甜品吧,故事可是很长的。”

“让我想想从哪里开始比较好……啊!有了有了,就从凯莉的身世讲起吧。”

虽然我能够感觉到后面这一段是凯莉想要编故事骗取我的同情。

但还是,有点小期待呢。




想和凯佬谈恋爱,后续大概是段子_(:3J∠)_也可能根本没有后续。

评论(2)
热度(20)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