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恋爱后日常②

男神/女神x你
含:中原中也,埃德加•爱伦•坡,坂口安吾,织田作之助,与谢野晶子,泉镜花

-中原中也-
和中原中也在一起后,想象中两个人都是生活白痴的艰苦日子并没有到来。
“你傻吗?”中也对你的想法嗤之以鼻,“我好歹也独自生活很久了,要是什么都不会的话怎么可能活到现在。”
“说得也是……”
“倒是你啊,我真怀疑傻丫头你以前都是怎么活过来的。算了,反正现在有我照顾你,可别想着离开我还有谁能对你这么有耐心。”

-埃德加•爱伦•坡-
由于恋人是个死宅的原因,每次出门基本上都是你在强拉硬拽。
只要成功带他出去,到了外面还不是都听你的嘛。
“我想吃冰激凌。”
“走吧。”
“摩天轮!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哇啊……好吧。”
“那里居然有大头贴!坡,我们一起去吧。”
“嗯……”
“为什么感觉坡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啊。”
“哎?”他拨了拨被挡住眼睛的刘海,“没有,只要是和你在一起哪里对我来说哪里都可以……不是在家里也可以。”

-坂口安吾-
作为为政府服务的公务员,坂口的工作一直又忙又多。
哪怕是恋爱后两人相处的机会也是少之又少,看着他拼命工作抽出时间来陪你的样子,你内心再多的抱怨也说不出口。
坂口进门脱下西装外套,对在厨房忙活的你说道:“明天放假,要出去约会吗?……给你,这块我来忙吧。”
“谢啦 ,不过真的吗?不会像上次似的中途跑掉吧。”
“当然不会,对了,明天还有一个小惊喜要给你。”
“明天到了你就知道了。”
……
“虽然事出突然。”
约会中途坂口在你面前难得严肃起来。
“要改姓‘坂口’吗?我啊,是很认真的。虽然平时没太多时间陪你,但我一直是用心对待你的。”
你踮起脚亲在他脸上:“我知道。”

-织田作之助-
和织田在一起后的日子算不上宽裕,但是两个人都很幸福。
有彼此的陪伴对你们来说就是最奢侈的东西了。
“其实我啊,有机会的话一直想脱离黑手党。”
某天,织田状似无意地提起某段在他内心早已生根发芽的想法。
你有点诧异,但还是笑着说好。
“要走的时候记得叫上我,绝对陪着你。”

-与谢野晶子-
与谢野医生真好看啊。
你盯着一旁在镜子前不断拿起店里衣服放在身前对比的与谢野出神。
“你在发什么呆?”
“哇唔?”你捂着被与谢野弹痛的鼻子有些委屈。
“刚才问你很多遍了哦,你觉得哪件比较好看?”
你还是愣愣的。
“我觉得……都好看啊。”
“哈?”她被你的话逗笑了,“小嘴儿可真甜。”

-泉镜花-
和镜花谈恋爱简直身处天堂。
每天早上都由镜花细软的声音代替恼人的闹铃唤你起床,镜花的手可巧,便当做得算不上“精美”却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心意。
喜欢看的漫画、少女们都喜爱的饰品店、还有甜美可口的可丽饼。
数不清的相同爱好,两人之间好像完全没有隔阂。
总之能和镜花在一起真是太好啦。

评论(8)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