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合理性不按套路出牌

男神x你

含:太宰治,福泽谕吉,芥川龙之介,中原中也,森鸥外,埃德加·爱伦·坡,梦野久作


 -太宰治-

“今夜月色甚美啊,小姐。”

“是呀,星星一闪一闪的也很好看,就像会说话似的。”

你悄悄往太宰身边靠了靠,在他耳边低语:“像不像在说太宰先生还欠我两千円没还。”


-福泽谕吉-

“照你现在的修行速度,这辈子都无法出师了。”

“若真如此,你就留在我身边吧。”

“放心吧福泽先生,”你吸溜一口热乎乎的牛肉面,“福泽先生做饭这么好吃,就算出师了我也不会离开您的。”


-芥川龙之介-

“如果你真的很想养狗……”

“芥川在说什么呢,狗狗掉毛可是对呼吸道有威胁,就算很喜欢狗狗我也不会不顾芥川的感受。”

“啊、嗯……”也就是说他更为重要。


-中原中也-

“现在求我的话,还可以放你下来。”

然而出乎中也意料,你并没有因为他突如其来的小花招感到惊慌失措。

正相反,还很兴奋:“好厉害啊中也!可以再高一点吗?比如那座大楼的天台,我要去那里嘛!”

相当信任他呢。


-森鸥外-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想吃蛋糕的话只要亲叔叔一下就买给你哦?”

一身黑的大叔显然不怀好意,你犹豫了下,拿出藏在手中的糖果。

“妈妈说不能随便亲别人,但是糖果和亲亲一样甜喔,我拿糖果做交换好不好?”

大叔显然没料到你会如此作答,如同触电般双膝一软朝你跪下。

这孩子……可爱到想把全世界的蛋糕都给她!


-埃德加·爱伦·坡-

“呐,这位先生,小甜心可以借我摸摸吗?”

“嗯?当然可以。”

然后你微笑着踮起脚,在这位先生的头上揉了一把。

“////////////?!!”


-梦野久作-

“啊啦,小弟弟是一个人吗?”

“是的,我说,带我去好玩的地方吧!”

“当然可以啊,”你温柔地碰了碰小男孩柔软的脸蛋,“是不是感觉动不了了?”

“姐姐我的异能是定身,专门用来对付像你这种调皮捣蛋的小坏蛋。”

“这样就没办法发动你可爱的‘小熊’了,乖乖跟姐姐回家吧♪”

评论(27)
热度(84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