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与你的荣耀》

《全职高手》同人,乙女向,含: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叶修

每段第一句均出自全职和麦当劳合作的小卡片上印的

之后还会写很多关于全职的乙女同人,男神请来迎接我积攒很久的热情吧x

————————————————————

黄少天

“我愿成为你的利刃,披荆斩棘。”

将头发染成耀眼黄色的青年将你拦下,他就像是太阳,无论到何处都是众人的焦点。小巧可爱的虎牙微微露了出来,此时的他就是一个害羞的大男孩,憋出第一句话后,往日的垃圾话一句也说不出,只是用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注视着你,仿佛不答应他就是做了天大的坏事。

待你欣然同意,他会像一个真正的骑士,为你披荆斩棘,引领你走向那无上的荣耀。


王杰希

“我带你飞,无人可以阻挡。”

你有点惊讶的看着他,王杰希给你的印象一直是温柔可靠的大家长,你还是第一次意识到原来他也是一个男人,可以和你携手走向未来的男人。那双大小不同的眼睛认真的看向你,若在平时你一定会笑出声来,而现在却一反常态的有一点害羞,你闹了个大红脸,低下头不再去看他。

见到你的反应,王杰希并没有感到失落,只是用力的握住了你的手,叙述他的决心、承诺你们的未来。


叶修

“万众瞩目,我就在这里回归。”

你一开始还没搞懂这位叶不羞的意图,待想明白后,本想向平时一样打他一拳或瞪他一眼,让他不要胡闹,却什么都做不出来。紧攥的手心里出了汗,你有点羞耻,叶修虽然喜欢胡闹但绝不会开这种玩笑。你低头,才发现今天的叶修穿的整齐利落。注视着叶修指节分明的手,突然意识到,其实自己早已避无可避。

与斗神共创的辉煌未来,这盛世除你二人无人可比肩。


周泽楷

“枪声响起,我将战无不胜。”

耳边是联盟的脸面在说《荣耀》的广告台词,有几个花痴的小女生看到商场大屏幕上周泽楷出来后已经尖叫起来,你无可奈何的笑了笑,枪王的人气真高。手机短信铃响起,收到周泽楷发的短信,上面是和广告一样的话,你疑惑的打了一个“?”发过去,重新抬起头时,却发现心中想的人就站在眼前。

你看到他拿出手机有输入了些什么,然后朝你走来,你接到短信,上面写着“有你在我的身边,我才能战无不胜”。当机的大脑不知作何反应,就被迎面走来的男人拥入怀里。


——“有你在我身边,我才拥有荣耀。”

“荣耀和你,密不可分。”

评论(4)
热度(95)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