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hildren's Day

ALL杏,短小,ooc,写的很迷,乱七八糟,tag随便加

一个退坑很久的人写的,有些地方记得不是太清楚(比如昵称)可能会写错,多包涵…………

只是一点执念而已_(:3J∠)_虽然退坑了但还是没那么容易放下来

本来想写杏我,然而今晚估计完不成了,就祝杏快快乐乐的吧

……最终这篇也是差了很多没写完,就这样吧,没后续了

————————————————

真:呜哇!这是什么

真:只是在刷line而已……为什么会刷出杏的自拍啊!

真:不过那个贴纸是猫耳朵?好像最近很流行的美颜软件,前辈好像也有在用……

真:不不不我在想什么。杏果然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啊

真:但是真的好可爱……!!啊啊胸口在跳!这样不就是真正的呆瓜了吗

真:配字是“儿童节快乐”?说起来今天好像真的是六月一号呢,杏很喜欢过这种节日吗,要不要去祝她儿童节快乐

真:仔细一看已经有人在祝福她了,“和我一样变得闪亮亮吧☆”是明星,“孤狼”这种中二昵称绝对是大神同学没错……还有“暗夜之主”和“风流浪子”,三年级的前辈们都在想些什么啊

真:就连北斗也在!提问了“杏不是已经超过儿童节的年龄限制了吗”但是被杏回复了“驳回”,杏真是干劲满满啊

真:没找到阿绪。可恶到底要不要去祝福杏!在评论区的话也太没有存在感了,要不要私信杏……

真:……

呆木(真):“那个,小杏在么wwwwヾ(´・ω・`)ノ?”

今天也在努力的杏:“(。・ω・。)在的哦。真君有什么事”(秒回)

真:哇啊!居然是秒回,这可真是被先发制人了

呆木(真):“咳咳,也没什么啦,就是来祝小杏你生日快乐୧(=ʘ͡ᗜʘ͡=)୨!”

真:这样就没问题了吧,啊哈哈,说出来可真不容易……

今天也在努力的杏:“……”

呆木(真):“!!等等,我的意思是儿童节快乐!Happy Children's Day!哇啊抱歉”

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样也太逊了!!!!绝对会被杏瞧不起的!!!!

今天也在努力的杏:“噗。”

今天也在努力的杏:“谢谢真君,那么也祝你节日快乐♥!”

真:啊啊啊啊!!这个是杏的心吗?绝对是吧!要窒息了……

评论区

哥哥大人(泉):“超烦人的,你在搞什么?”

今天也在努力的杏:回复哥哥大人(泉):“只是在过节啦,前辈节日快乐喔♪”

哥哥大人(泉):回复杏:“哈啊?我才没工夫陪你玩这种小孩子的游戏”

zzzZZZZ(凛月):“阿濑还是那么不坦率ε-(•́ω•̀๑)”

私信

哥哥大人(泉):“喂”

哥哥大人(泉):“儿童节快乐。真搞不懂你都那么大了还要过这种幼稚的节日,超无聊”

今天也在努力的杏:“嗯嗯,谢谢濑名前辈,前辈也要快乐ww”

哥哥大人(泉):“哼。”

……

zzzZZZZ(凛月):“小杏,儿童节快乐”

zzzZZZZ(凛月):“果然还是小孩子呢,光是兴奋的过孩子们的节日,就让老爷爷觉得你很可爱了wwwww”

zzzZZZZ(凛月):“wwwwww顺带一提,猫耳朵很可爱(´◔౪◔)”

今天也在努力的杏:“ ヽ(✿゚▽゚)ノ 谢谢凛月~!凛月也是,儿童节快乐”

zzzZZZZ(凛月):“好孩子,好孩子”

zzzZZZZ(凛月):“wwwwwwwww那么作为回礼,把杏的鲜血全部献给我吧~?”

今天也在努力的杏:“哎哎等一下啦,什么的回礼……完全不记得凛月你有送过我什么”

zzzZZZZ(凛月):“胆子变大了呢,杏”

今天也在努力的杏:“倒不如说凛月你更加奇怪啦_(:3J∠)_”

zzzZZZZ(凛月):“哼哼。”

评论(20)
热度(3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