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无题

一期一振率先注意到审神者的不对劲。
最开始来到本丸还稍显拘谨的少女,在经历过长时间的相处后,也能对本丸的大家敞开笑容。
尤其是对粟田口的弟弟们。
审神者相当喜爱小孩子,因此有着可爱幼童外表的短刀们最先和她亲密起来。
反而和拥有英俊外表的打刀和太刀等人,最后熟悉起来。
据审神者所说,是因为她有男朋友。
虽然男朋友不知道这些,但还是要做好本分。
不会过于亲密,也不会疏远某一方,更没有非分之想——双方都是将彼此作为家人来看待,对于这间本丸的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舒服的存在。
可是近期,一期一振担忧的目光投向审神者藏身的私室的门扉上。
审神者已经很久没有和弟弟们在一起玩闹了。
原因是审神者说她马上要有一场十分重要的考试,因此没有多余的时间用来闲闹嬉戏。
这种情况以前并不是没有,只是一期一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即使政府下发的工作都有按时完成、本丸的杂事交给长谷部和他一期一振处理、就连烛台切特意准备的应援便当也有照单全收,可一期一振就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比方说审神者虽然食量如同往常甚至加大,但是却不会和刀剑们一起在餐桌上吃了,而是由烛台切送去后一个人偷偷的躲在屋子里;想念她的短刀们想要给她加油打气,带来了慰问品,也会被她吩咐放在门口就好,实在被“缠人精”们磨得不行出来见一面时,也总是双目无神面色憔悴。
学业真的有如此繁忙吗?一期一振疑惑道。
况且时间已经持续很长了,大概要有三个多月了。
其他人也或多或少察觉到了审神者的不对劲,但是理由除了审神者本人所说的学业繁忙外,也想不出别的了。
事到如今,他们才反应过来,他们所信奉的主上或许从一开始就没有信任过他们,不然也不会遇到事情就自己躲起来,而不是向他们寻求帮助协力解决了。
一期一振的手中拿着烛台切做的宵夜,原因是见到审神者屋子的灯还亮着,如果是学习的话……太过认真肯定要饿了吧。
临行前短刀们曾坚持要由他们给主上送夜宵,却被一期一振笑着弹了下鼻子拒绝了,理由是小孩子要早睡。
五虎退不放弃的抓住他的衣摆,弱气的问道,如果主上遇到什么困难的话,一定要告诉他,他会帮助主上一起克服的。
乱咂了咂嘴,不满道,退酱好狡猾哦。
就是就是……那是其他短刀们的附和声。
不过,大将要是真遇到了棘手的事情,我一定会帮她解决的。
我也是!
好好好快睡觉吧,一期一振眼神温柔的注视着心爱的弟弟们,早些睡觉主上才不会担心你们哦?不要给主上再添负担了。
是!……
一期一振满意的端着夜宵盘子关上拉门离开了,看着被放进来的千纸鹤,他再次为弟弟们的举动笑起来。
怪不得主上总说他们是天使……
他走到私室前,轻轻叩了两下门。
主上,您在么?一期一振尽可能的将声音放温柔,他不想因为自己的唐突惊扰了审神者。
其实今日的夜宵本应该是烛台切来送,但是最近他太累了,做完后不小心睡着了,便由我……
主上?
不在么。
一期一振不解的皱起眉头,近期这种时候审神者都是在私室中哪都不去的,但此时却不在房间中,是出了什么事情么……
不详的预感逐渐浓烈,他听到了拐角处卫生间传来的呕吐声。
主上?
……

评论(26)
热度(56)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