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本丸动物园②

错过520了……肉还是没写完

写篇别的换下心情,惆怅,果然新手比较容易犯怂么……

有点慌,关于刀男的脑洞太多了,感觉自己要写不完

阅读谨慎,感觉没上一篇写得好了

含:山姥切国広,陆奥守吉行,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和泉守兼定,崛川国广,三日月宗近

————————————————————

山姥切国広:黄叽

老是披着小白斗篷的小黄叽,贩卖他的人说品种是是黄鹂,于是被你买下来后放到本丸的奇珍禽鸟群中养着。

实际上只是一只普通的鸡崽而已,本叽好似懂得这个情况,从来不与其他鸟类朋友玩耍相处,总是形单影只的缩在某个角落,一副孤单寂寞的样子。

你看着十分心疼,而且他好像不懂得干净,总是喜欢往脏兮兮的地方飞,弄得浑身污泥。由于年龄尚小,你怕他着凉生病于是不敢轻易给他洗澡,于是特意为他缝了一个小斗篷,系在他的身上,以此防止脏东西蹭在他的身上。

山姥切好像很喜欢这件礼物,穿上后也不再躲着你和同类们,虽然没有十分亲近,但是明显和他的关系融洽了许多。

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他十分不愿意把斗篷接下来交给你清洗,离开斗篷一会儿都不行。


陆奥守吉行:土拨鼠

圆溜溜的土拨鼠一只,平时总是面带笑容,一副傻乎乎很开心的样子。

活泼好动、非常喜欢和别的动物一起玩耍,尤其喜欢四处打洞和偷摘你种的红薯吃。

除了和和泉守的关系不太好以外,几乎和所有动物的关系都不错。

曾经因为在你居住的木屋里钻来钻去到处开洞,导致屋子塌了。

一人一鼠获救之后,你就把他吊起来打了一顿屁股。

之后学乖了,怕你再打他瓷实的小圆屁股并且一连好几天都不理他,于是经常摘来红薯讨好你。

然而摘的还是你的红薯。


加州清光:红尾松鼠

毛色漂亮的红尾松鼠,从小就很粘人,以至于一开始你还以为他是一个小妹妹。

性成熟后把你吓了一跳,心有愧疚的把之前用来装扮他的蝴蝶结收起来了,却没想到遭到抗议,还以为你不爱他了,整日整夜的粘着你。

你观察完他的反常后,明白了原由于是更加愧疚的把蝴蝶结还给了他,又重新准备了一些好看的小饰品送给他,收到的回报是更加时刻不离的纠缠亲近。


大和守安定:魔王松鼠

和清光同期被送来的松鼠,虽然品种是“魔王松鼠”,但是性格意外的乖巧。

没有山姥切的疏远,也不是清光的过分亲近,平日里安安静静的。

在遇到有关前主人的事情时会表现得异常激动,对此你倍感吃醋。

不过在他放下心结后,和你愈发的亲昵起来,甚至会与清光争宠,暴露出大魔王的属性,搞得两只松鼠在树林间你追我赶打成一团,你并不感到担心,因为你知道这是他们两个玩闹的方式。


和泉守兼定:斑马

原本是跟随主人四处流浪的斑马,因为主人离世的缘故被送到了本丸中调养生息,和清光还有安定是旧识。

超级自信、且自认为很帅气的马,不太清楚为何前主人会带一匹斑马游走四方,但确实是一匹当之无愧的型男马

伤好了之后就在本丸中闲得长肥肉,摆脱每日不停奔波的劳累后每日悠闲吃草,和朋友们打打闹闹。你曾担忧他不愿留在小小的本丸中、而是想要回到广阔的草原上自由奔腾,然而和泉守否决了你的提议,自愿停留在本丸中。


崛川国广:矮马驹

矮小的黑色马驹,十分崇拜和泉守,总是跟在和泉守腚后嘶嘶叫着,坚定不移。

超级喜欢胡萝卜,遇到好吃的会叼给和泉守。相对的,和泉守要是有了什么他没有的东西,也会跑来找你要一份的。

总的来说是一个听话又乖巧的孩子,偶尔会帮你挑些东西,比本丸中大部分动物要省心许多,至今没有惹出糟糕的事情。


三日月宗近:青鸾

送他来的人说,这是神鸟青鸾,名为三日月。你一开始是不信的,但是在想起之前来到这里的天狗今剑后,也就释怀了。

如名字一般,是非常美丽的鸟类。尾羽悠长,眸中有一轮半月,看上去就非常优雅端庄的类型。

实际上也如此,时常安静的阴凉处休憩,会主动找你求投喂,看着美丽的他你也乐得开小灶。因为这份外表,你也不舍得给他安排什么活计,只要看着他在自己身边便满足了。

因为漂亮的羽毛被歌仙盯上,但是从未让除你以外的家伙得手。

————————————————————

后面说一下,最近这里必须开始练字练琴什么的了,突然就来了一堆事……(其实是以前就该练好的,然而一直拖着Orz

更新速度会慢下来(⊃д⊂)见谅……

评论(22)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