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女朋友睡觉比较沉是什么体验

_(:3J∠)_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关于柬埔寨的旅游攻略,然后想起之前我妈去柬埔寨的时候天天五点多就被导游拎起来去爬山看日出,据她所说昏昏欲睡冻得打喷嚏,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至于我,除非自然醒不然把我从四楼扔下去都醒不过来,幸免于难

由此而来的脑洞……_(:3J∠)_其实还有一个女友经常跑出去旅游走之前也不通知任何人的脑洞,然而构思了下后发现需要写的比较多,就放弃了(喂

含:喻文州,孙翔,包荣兴,叶修,周泽楷,唐昊,王杰希

oocoocooc得十分严重!!!预警一下

————————————————————

喻文州

有一次

我晚上回家

发现楼上漏水了

而我的女朋友睡死在床上

即使水位已经到达了她的眼睛

差一点没过她的鼻子

她也没醒

——《真怕她已经被淹死了,还好第二天早上她又醒了》《要不是还有呼吸差一点就打急救电话》


孙翔

睡得跟头猪似的

谁都叫不醒

偏偏还经常做梦梦到吃东西

半夜里睡在她身边

常常被她一口咬醒

——《货真价实的咬》《不要把咬字分开看靴靴》


包荣兴

七月份的尾巴

你是狮子座

我的女朋友和我

全都一睡不醒

——《莫名其妙尬唱起来》


叶修

我晚上起来轮班

发现她还在睡

拿酸辣粉的香味引诱她都没用

哥能怎么办,哥也很惆怅

——《酸辣粉就搁你床边了啊》《醒来的时候注意点别碰洒了》


周泽楷

我想向童话一样

给她一个吻

把她吻醒

然而我快吻断气了

她还是在睡

——《周周贼委屈》《大胆刁民居然如此懈怠枪王大大的亲亲》


唐昊

她拜托我第二天一早无论用什么手段

都一定要把她叫起来

我答应了

最后第二天下午

她捂着被我扇痛的脸

姗姗醒来

——《打我干嘛是你说的什么手段都可以》《你醒不来也不关我事啊》


王杰希

我不断告诉自己

我是一个慈祥的父亲

于是在翻来覆去打她屁股

她也醒不来后

我直接扛起她

把她送到办公室

——《大眼爸爸的温柔呵护》

评论(14)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