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离别之时①

《偶像梦幻祭》同人,乙女向,角色x你(杏)

如题,弃坑梗

这里是回坑的咸鱼一条……果然还是带上自己的心情比较好写

ooc请注意!感觉十分生疏

含:明星昴流,紫之创,守泽千秋,游木真,天祥院英智,羽风薰

————————————

明星昴流

“什么什么~杏要离开了吗?”

“难道说……已经到了不得不离开的时候吗?”

橘发少年狠狠皱起了眉毛,带着像是做出什么了不得事情的决心般问道:“杏不可以留下来吗?明明我们一直相处得超级默契☆”

“……果然还是不行啊。”他仍旧笑着,蔚蓝色的眸子越发坚定,并没有表现出伤心气馁的姿态。

“那,我会按照约定等杏回来的哦?毕竟,约好了呐☆会成为No.1什么的~”

今后,明星昴流也会像“明星”一样,带着只有他一人支撑的约定,活跃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紫之创

“那、那个……学姐,真的要走吗?”

少年如同紫水晶的眸子蒙上水气,显得更加晶莹。泫然欲泣的姿态,让你的心中升起了些许不忍。

可是有些事情决定了,是不能改变的。

“这、这样啊……果然,是因为我太过弱小了吗……”

“学姐之后,还会回来吗?在我变的强大之后……”

创抬手拭去夺眶而出的泪水,声音哽咽的问道。

你沉默。

“嗯,那我还是会等着学姐的哦,一边努力着,成为非常厉害的偶像。”

一瞬间,你好像从这个昔日如同小兔子似的小弟弟身上看到了某种蜕变,恍惚过后,即使再不忍,你也与创做了最后的道别。

守泽千秋

“杏要离开?!莫非是被邪恶的坏蛋威胁,于是迫不得已才……放心!火热之心、燃烧的红色流星会保护杏不被坏蛋伤害的!”

“嗯?没有被坏蛋威胁吗?……也就是说,是杏自己做出要离开的决定吧。”

“哈哈哈,这可真是不妙啊,已经是被划入糟糕的级别了呢。”

守泽千秋仍旧像往常一样一手摸着头大笑,仿佛再困难的事情在他面前都可以轻松解决的样子,然而这次他却笑的十分勉强,笑容中也添了一抹苦涩。

“真是糟糕啊……”他打着哈哈,“那么作为红色流星,我会继续用自己的力量守护杏的!即使杏无法再看到我也无所谓!”

“不过一定要记得回来啊,梦之咲永远欢迎杏,我也是同样的♪”

游木真

“哎~!开玩笑的吧,杏要离开了?还是独自一人的……”

游木真一副大跌眼镜的表情,眼中涌起的不可置信和茫然仿佛化作实质,击向你好不容易狠下的决心。

“哈哈……杏什么时候学得像日向一样恶作剧了?还真是把我吓了一跳呢,哈哈哈……”游木真皱着眉,却还是勉强的笑着,因为紧张而眯起的眼中藏着对你做出相应回复的悲哀期许。

“……想也是啦,杏不管对什么都超认真的,不会开这么不负责任的玩笑。”

你强忍悲伤转身走掉,身后的少年突然发话:“我!一定会成为位于世界顶尖的偶像!然后,让杏看到的!”

流着泪水认真大吼的样子,明明该当作笨蛋看待,此时你却觉得这样的游木真帅气无比,甚至刻骨铭心。

天祥院英智

“嗯。杏果然要「离开」了呢,”少年依旧温柔的笑着,“该说是早就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了吗?毕竟杏是波澜,早晚也会有停止的一天。”

“……真可惜,「天祥院英智」这个人不足以令杏留下来吗。”

不知是否为错觉,听你说完否决的话语后,天祥院英智的笑容好像变得深沉了一些:“那我就要动用天翔院家的力量来强迫杏留下来了呢。”

“哈哈,开玩笑的,”他看到你脸色骤变后,不由得像成功偷腥的猫咪一样,坏心眼的笑起来,“我不会做让杏不开心的事情,也不会去逼迫杏做出选择。”

“那么,祝你此行「顺利」。”

“我会继续守护这座学院,同时也「等待」着,你回归时将这片死海再度激起波澜的时刻。”

羽风薰

“嗯哼……小蒲公英要飞到我看不到也捉不住的地方去了。”

“不要摆出这么伤心的表情嘛,杏还是开开心心笑着的样子好看,真的真的。”

“我不会感到悲伤的哦,”羽风薰调皮的眨了眨眼睛,“「风」和「蒲公英」总是相伴而行……我们一定会再次相遇的。”

两个从未为任何事物驻足停留的家伙,却许下了如同命定终身的约定,总是能追赶上的吧……风与蒲公英。

评论(6)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