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情话:全职篇⑥

一言情话系列的全职篇完结了!

我终于克制不住开始放飞自我了!可直可弯我毫无压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纯yy,很短的段子,女神all你,超开心的!真的我就爱这种all你太爽了呜呜呜我就是玛丽苏代言人,超喜欢好看的小姐姐_(:▽J∠)_喜欢被好看的小姐姐调戏

我喜欢好看的小裙子,尤其是在近期的爱宠带子掉了之后。

含:苏沐橙,楚云秀,唐柔,陈果,戴妍绮

——————————————

突然间有谁靠近你背后拍了一你下,你被吓得惊呼一声,转头一看正是苏沐橙。

“嗨~要吃瓜子吗?”苏沐橙一手背在后面,一手晃了晃手中的瓜子袋朝你眨眼笑道,“跟我在一起,承包你一辈子的瓜子哦。”

你羞红了脸不知所措,想教训她不要乱开这种玩笑,脚下却直往后退,撞在了一片柔软之上。

你急忙扭头去看撞上的人是谁,没想到是楚云秀。她伸手拥住你,笑道:“怎么,被沐橙的瓜子收买啦?楚姐姐可以给你一个队长夫人的头衔当当啊……”

你快急哭了,伸手想推开楚云秀,却怕碰到不该碰的地方。突然被另一只手拉出了楚云秀的怀抱。

陈果怒视眼前两个不知廉耻捷足先登的女人:“去去去光天化日之下调戏小姑娘呢?啊?以后你这小丫头上网都在网吧里,我不收你钱了,别被那两个没好心的拐走了。”

“别听她的!”说话的人是刚到的戴妍绮,此时她正扶着门框大口喘气:“哈啊……跟、跟我在一起的话,我可以把我的本子都给你!产你想吃的粮!你想要的种子我都能找到!”

“什么乱七八糟的,”唐柔紧随其后,“跟我走,唐家好看的裙子统统是你的。”

“呜……”你连眼泪都掉下来了。

“怎么这么爱哭啊……”

“别哭啦!你看,这是你上次想要结果售罄的all叶本,我给你找到了。”

“啊,那个……谢……”看着不断朝你逼近的众位女性,你害怕的像只小仓鼠似的缩起来。

“别谢了,我的小夫人……”

“这么简单就吓成这样,以后还有很多你要经历的呢。”

评论(6)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