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你家阴阳师要爬墙②

在去日本的飞机上,希望能赶上一场的我……明明困到冒泡却倍感兴奋_(:3J∠)_看完就赶回来,错过了就去购物泄气

如题,详细设定是你要独自一人离开阴阳寮去见男神

含:一目连,荒,荒川之主,小鹿男,茨木童子

可以说是ssr盛宴了

其实我不太乐意写茨木,傻了吧唧的说不上是基佬还是直男的性格,但就是这点戳我(当然现实里要是有这种恋人为了防止被气死我肯定早分手

————————

一目连

你是知道他喜欢你的,由此恶趣味的观察他听完这些话的反应。

果不其然,他本是笑吟吟看向你的目光变得晦涩,端着茶盏的手一顿,随即放了回去。

他重新笑开来,却不如往日的淡然和温柔。

“你是不是想丢下我?我可不放你走。”


他沉默着望向你,动了动嘴唇,依旧是简洁有力的话语。

“不许走。”/“你走了,就别回来。”


荒川之主

他甩袖起身直逼近你,你从他俯视你的双眼中看到了不屑和嘲讽,以及他那副阴冷和暴怒混杂在一起的扭曲表情。

“哼,狂妄的人类。既心悦于吾,心中却还想着其他男人,其罪当可断其手脚,永囚荒川。。”


小鹿男

他听完你的来意后霎时从见到你的欣喜转化为不安。

那双充满灵性的绿色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你,紧咬的嘴唇说明了他的忐忑。

半晌,他开口,声音平静下藏了一丝颤抖。

“你要走的话,请带上我……”


茨木童子

他知道你要一个人走后,执意要同你一起去。

你怒,根本不该将行程告知这个处男的。

“你去哪里,我也去哪里,吾只停留在有你的地方!”

评论(17)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