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这个勇者搞错了什么②

《全职高手》同人,账号卡石不转x你。

点文点文点文!我的态度太怠惰了!真是的!

活在对话中的男主,就连女主似乎都要爬基佬男配的墙了(并没有

干脆和光明神在一起算啦(喂等等

——————————

4.

总之,在经历了各种笔者不知如何描写的情节后,你在客房里进入了梦乡。

梦中的你,一脸懵逼。

你可以肯定自己在做梦,毕竟这个思考模式太清晰了啦。

还有眼前这位发出圣洁如佛祖光芒的看不清脸的……长发男子。

你不禁陷入沉思。

“我是光明神,”男子被圣光遮挡的面部微笑着,语气和蔼,“而你,就是我选中的勇者。”

你:??????

5.

待你反应过来之前,男子滔滔不绝道:“我委派你穿越到游戏世界中,正是为了拯救这个世界。为了对抗意图推翻我统治的邪恶的散人君莫笑,便由你来负责了。”

“个屁啦,谁会让被选中的勇者以那么狼狈又猥琐的样子登场啊。”你丝毫不买账。

你也明白过来了,你确实穿越到了网游《荣耀》中,甚至连拉屎的样子都被男神石不转看到了。

而且君莫笑也勉勉强强算是你男神啦,虽然身为散人那种奇特的混合式穿搭太过不可描述,但好歹脸很不错嘛。谁愿意和男神作对,这又不是什么相爱相杀,你也只想做一条安静的舔颜迷妹(咸鱼)。

更何况根本不可能打得过啦,说到底对方可是全职业精通的散人,而你只是手无缚鸡之力的而已,连低级装备和技能都没有,妥妥被收人头的节奏。

简直毫无前途可言,还不如去研究如何让母鸡生蛋以此发家致富。

6.

“你是在担心这个啊,”总算摆脱连称号都没有的光明神一脸欣慰,“放心啦,我会把他们的这段记忆消掉,给你一个光明磊落的登场的。”

“咳咳……”你再次陷入沉思。不得不说这个光明神很可疑哦,你以为对方无法影响到荣耀大陆才特地找了你的(虽然不知道找你这条咸鱼用意何在),但是却能消除石不转和路人甲的记忆……而且“统治”什么的,只有少年漫里的大反派才会用这种形容词吧。

现下处境可以说是很糟糕了。

“考虑得如何?不当我的勇者我就把你开头那个什么的样子共享到所有人的记忆里去哦。”光明神再猥琐也是光明神,还是说不出那么不雅观的词汇的。

你:“!”喂这已经是明晃晃的威胁了吧,哪里有光明神会是这种人设的啊!等等说起来好像确实有不少作品里光明神才是大Boss的剧情……

“3、2……”

你急忙打断光明神的倒数:“等等我同意!”

“好了,亲爱的勇者,现在也该是你睡醒的时候了……”

呸……你冷漠的想道,谁是亲爱的。

一夜噩梦。

评论
热度(13)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