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情话:全职篇⑤

《全职高手》同人,如题,每个角色说一句情话

马上要去见男神神了我好激动整个人都变春虫虫了我需要写点什么放松冷静下!

格式为“我还是喜欢你……”

以及牧师真的是我的心头好啊!虽然剑士什么的也超级萌但是脑补一下牧师将全身心都投入到了某人身上,柔弱的牧师为此上了战场尽自己全力守护某个人吧啦吧啦呜呜呜太有爱了!

太激动了写的有点散……唉还不如第一篇呢。

含:安文逸,林敬言,王杰希,高英杰,杜明

——————————————————————

安文逸

“我还是喜欢你,像耶和华的羽翼铺满天际,许你安稳无忧。”


林敬言

“我还是喜欢你,像破晓之光刺入黑夜,翻若滔天。”


王杰希

“我还是喜欢你,像漫天星光飞入江流,生生不息。”


高英杰

“我还是喜欢你,像毫末之草成原,趋之不及。”


杜明

“我还是喜欢你,像剑转白月清霜,死缠烂打。”

评论(2)
热度(60)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