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挺有爱心的哈。”
友人环顾一圈被金色阳光洒满的笼子内部,精美的假花装点在排列紧凑的金属栏杆上,阳光下满是生机勃勃的假象。
“靠,采光还这么好。”
“???你到底来干嘛的。”
你忍不住朝友人翻了个白眼。
“真觉得好你怎么不来住?”
“你以为我不想吗?我想来你家这位大兄弟也不同意ok吗。”
你爽快地给出回复:“你guna。”
“不过说真的,”友人随手拿起一块精致的小点心,“他好吃好喝的供着你,还有台笔电给你玩,也不限制你上网你被关在这又有什么问题啊?”
精致的小点心被一口吞下。
即使触发了恋人黑化的一面并且被囚禁在笼中,你依然一副厚颜无耻的嘴脸:“屁,老子立志要脚踏十条船的女人怎么可以被关在一座笼子里???”
“臭不要脸。”
你微微一笑:“追求真我。”
友人试图把脸扭曲成亚洲某知名网络熊猫的样子:“呵,斤可笑。”
你不卑不亢:“多谢夸奖。”
“滚吧,也只有你才会把这种话当夸奖。”
“是啊,只有我。”
友人沉默了两秒钟。
友人动作迅速丝毫不拖泥带水地转过身,道:“再见。”
你脸色一变:“卧槽大哥我错了你等等憋走!!!!!”
“呵呵。”
回答你的只有友人逐渐稀薄的嘲讽笑声。

虽然没写是什么的同人但是稀薄这个词应该很有代表性惹,再加上我没写友人是怎么进来的
233333我也不知道写的是啥,总之明白的人看到了自然……

评论
热度(4)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