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失眠症

绿谷出久患上了失眠症。
毫无预兆亦猝不及防。
茫茫黑夜中,唯有绿谷家的灯光突兀地闪耀着,宛如孤独的星星发出只有他一人才能理解的光芒。
何其刺眼,何其微弱。
何其黯淡、不引人注目。

他的爱人,同性爱人——轰焦冻为此急慌了神。
虽然绿谷尽全力想要爱人放松下来,这与轰无关,纯粹是他自己的原因:“医生先生说,英雄这种被信赖的职业压力太大,因为,那个,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嘛,责任越大的话,压力也就随之而来了……”
说到这,即使绿谷同学已经成长为绿谷先生,职业英雄木偶,他依然会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再说了,大家不是经常说人死后想睡多久睡多久,所以我也不急睡这一小会啦。我还可以做点别的事情。”
天花板上暖黄色的灯光在此刻仿佛成为一道恶毒的诅咒。
轰安静地用粗糙的指腹轻抚绿谷眼下的黑眼圈,这里本应是洁白的一片,或许会有些睫毛垂下的阴影,或许会在抓捕敌人时被对方温热的血液溅到星星点点,无论哪一种“或许”,绿谷出久眼眶的颜色都不该如此黯淡、深沉。
他翡翠色的双眼中应盛满希望与光明,不该被失眠折磨、被倦容拖累。
多不公平啊。仅仅作为“和平的象征”就要忍受如此之多。
如此认为的轰,原本温柔轻抚的手指也无意识加重了力道。
绿谷小声唤回爱人漂游的思绪,用那双比湖水更平静也更易激起波澜的双眼直视着轰:“轰君不用那么紧张……”
“我爱你,这是谁都无法阻挡的。”
“只是我个人,还有些疑惑无法解决。”
轰回以同样认真的眼神,点点头:“我知道了。”

与他无关的话……还有其他足以令绿谷困扰到就连入睡也做不到的事情吗?
就连恋人也无法宣诸于口,且与他们之间的爱无关的,那会是怎样的烦恼呢?
轰焦冻逐渐发现,绿谷出久的压力就像一个秘密,一个足以将他拖入深渊的怪物般的秘密,那是比潘多拉的盒子更加高深莫测、不可探寻的,秘密般的开关。
在梦一般的深海中,虚假的宁静,虚伪的面孔,再不甘地挣扎着,也都被巨浪吞没了。

就连他们的爱,也溺毙于谎言。

评论(2)
热度(30)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