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没有人烧给她的友人①

标题源自《没有人给他写信的上校》。

看标题知结局

试图用冷酷的文风写一个智障的故事。

 @我永远喜欢番头.jpg 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呜呜

 

        那是一个与往日无别的夜晚。

       你苦哈哈地赶着不熬夜根本写不完的作业,一边刷刷空间摸摸鱼,看见哪个好笑的非主流说说顺手截图给友人愉快地吐槽。

       彼时正值公元2018年,友人眼尖地发现这条辰子安语气的说说上显示“2016年07年29日 17:17”。

 

       你回复道:可能是被她置顶了吧,刚看到。

       友人表示原来如此:还是你穿越了比较有趣。

       你:???????

       你:偷偷告诉你个事。

       你:别人我都不说的啊。

       你:我明天就要去雄英了。

       附带发送一张丑陋的扭曲的口吐污言秽语的熊猫头。

       友人冷笑:会给你烧纸的。要记得托梦告诉我爆豪和绿谷有没有在一起。

       随即又发来一句:我知道你会让我滚,还会恬不知耻地说你们3P了,大家都是你的翅膀。

      你:其实吧,我脚踏十条船……

      友人:我倒是忘了这句,明天起来后你记得把荼毘死柄木弔治崎廻烧给我。88

      你:88。

 

       然后依然和往常没变化的,你与作业奋战到凌晨两点半险胜,睡得死沉死沉打呼噜磨牙一样不落。

 

       直到第二天早上,准确来说是六点为止,你都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常。

       在你生理上真正清醒后,你看到眼前给你穿衣服的相泽老师,才发现,你可能还没睡醒。

 

       你对着天花板虔诚地祈祷,就算世界末日到了丧尸正要咬穿你的咽喉,也千万不要让你醒过来。

评论(6)
热度(31)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