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焦冻说:“我喜欢你。”

绿谷出久就像被闪电击中似的,脑子一下懵了,结结巴巴说着一些断断续续的单字和词语——全部都是对此的怀疑和否定。

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轰同学怎么会喜欢他?他们可都是男人啊!男人和男人之间……怎么可能……

对于绿谷出久的反应完全在轰焦冻意料之中,他对此本就不抱希望:“你没有听错,我确确实实喜欢你,轰焦冻喜欢绿谷出久。”

“你不用着急,如果感到恶心的话可以按脚部的穴位,这样能让你好受点。”轰焦冻试图将双手搭在绿谷出久肩上,他想借此安慰他的爱人,让对方冷静下来,他不想看到绿谷出久如此混乱的模样,可惜手才碰到绿谷出久蓬松而柔软的发丝,就已经被打开了。

绿谷出久并未完全从震惊中反应过来,这只是身体本能的反应而已。

轰焦冻了然,他放下手往后退了几步:“请放心,我并没有强迫你的想法, 只是想要绿谷知道,感到震惊乃至于厌恶都是绿谷你的事情,我没有干涉你的资格。”

仅仅只是想要绿谷出久知道轰焦冻的想法,并不是朋友之间的情感,而是更为暧昧、是会让绿谷出久感到不适的肮脏情感。

肮脏,低俗,下流。

一点都不纯洁的渴望着肌肤接触。

这即是轰焦冻对绿谷出久的爱慕与向往,被讨厌也是难免的,毕竟同性恋本身就不是社会主流,更何况他们还是英雄,身上背负的桎梏太多了,实在是太多了。

——这之后绿谷会怎么看待他呢。




_(:3J∠)_又是短打……这个故事我还没想好整体怎么写,但是应该跟圣诞有关……emmmmmm

爱人也有恋慕的人的意思

评论(2)
热度(12)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