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U]宠物情人:RE

男/女神x你

旧梗重写

金/格瑞/紫堂幻/凯莉/丹尼尔/嘉德罗斯

_(:3J∠)_之前写的忘发了

(瑞哥的名字含义那我尽量胡扯得有理有据了(好好的男你到瑞哥那好像变成猫咪科普了(。

— —


傻了吧唧的小橘猫,捅过不少篓子。

虽然还没胖到一顿能吃八盆饭的地步,但是已经隐约可窥未来的猪猪样。

喜欢吃鱼,恐怕是唯一一只被鱼刺扎到过的小笨猫。

还喜欢缠着你摸肚肚和挠下巴,被爱♂抚就会发出满足的呼噜声。

又皮又乖,喜欢到处探险玩闹,一旦被你制止就会乖乖停下。

大多时候都让人很头疼,不过养都养了,你毅然决定负起责任不抛弃。

——“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

金最喜欢守信用的你了。


格瑞

跟金一起捡回来的看起来就很奇特的喵。

原先以为是先天性遗传疾病或者是类似于折耳猫的人工手段导致,结果网上一查才知道是卷耳猫,神秘名贵还聪明伶俐的卷耳喵。

你心里并没有捡便宜的喜悦感,因为你深知越是名贵的小家伙越不好养活。

但是出乎你意料的,这只被你取名为格瑞其意为总能吃饱的锐利喵哥居然不挑食!而且还能帮你管教金小胖子!

唯一令你担忧的是格瑞居然喜欢喝牛奶,你害怕他乳糖不耐出点什么事就完蛋了,于是不管格瑞怎么放下他身为一只喵的身段撒娇卖萌都不给他倒牛奶。

然后格瑞就学会了自己开冰箱。就连俩喵一起争宠的时候,格瑞也总有办法让你最为关注他。

聪明伶俐,聪明伶俐.JPG


紫堂幻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毛丝鼠。

刚带回家时很怂怂,被你碰下都能吓得发出不像一个小可爱能发出的沙哑惨叫声。

很难想像这只崽崽以前都经历了什么。

不过在你坚持不懈的示好下,还是有突破的。

从以前的碰他一下都能吓得在笼子里上蹿下跳,到现在紫堂幻只待在有你的地方,你在厨房做饭时怕他到处蹦蹦锅里只好小心翼翼地关上门,而他始终紧贴着门不想离开;甚至共卧一张床——你发现紫堂幻还是很聪明的,至少他能无师自通有些事只能在笼子里做。尤其是到床上,满是你味道的地方,有些事是禁止的。

令你感到欣慰的是,之前捡回来的那两只小喵喵也对紫堂幻没有攻击意味,也没有想吃他的样子……

幸好还小吧。


凯莉

听说月圆夜漂亮girl和黑猫更配哦。

你和她的相遇比起简单而短暂的邂逅,更像是一场奇妙梦境。

凯莉并不是家养猫,她的脖子上从不挂着驯服意味的项圈,但是她依然干净、整洁,乌黑的皮毛鲜亮,看上去神秘极了。

宛如狡猾的小魔女,无需归宿,见到她的人无不愿意为她奉上美味。

你完全可以称得上凯莉的「追求者」中的佼佼者,至少你是希望能够跟凯莉建立起良好关系,以便带她回家、提供一个安全的住所。

然而凯莉一向随心所欲,她就像能够洞察人心似的,在你们两个好不容易熟悉点后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你低沉了好一阵子,凯莉应该只是换了行动领域,但是你却无法控制地想到她会不会遭遇某种不测。

——随后正如凯莉突然消失的时候那样,狡猾的小家伙又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你眼前。

这一次魔女打算如何戏耍人类呢……不如就,一起生活吧。


丹尼尔

你第一次见到丹尼尔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你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大只的猫咪,虽然布偶猫体型偏大,但是如此巨大的,还有很多长毛毛的……当你抱起丹尼尔时,你的视野几乎被遮蔽了。

总觉得有点可怕啊。你还算冷静地把丹尼尔放回椅子上。

忽然,丹尼尔从椅子上站起来,将两只前jiojio搭在你肩膀上。

沉重的责任感好像压垮了你。

你战战兢兢地问赠送人,丹尼尔吃得应该不多吧。

赠送人微笑道,丹尼尔喜欢温柔的人,看起来好像很喜欢你呢。

你好像懂了,转头就看到丹尼尔歪歪脑袋,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你。

弯起来的猫猫嘴一眼看上去就像在笑。

心脏遭受痛击。


嘉德罗斯

你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把幼年小老虎看成和金差不多的小橘猫。

也许你是时候配一个眼镜了。

不过这个小老虎真挺肥呼的……也难怪。

要不是凶了点老喜欢抱着你手指头啃,直到今天长牙了一不小心咬破了,可能等他把你吃了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呢。

真令人头大。

偏偏嘉德罗斯还好像领悟到自己做错事了不再抱着你手指头啃,开始把啃转化为舔,乖乖的让你不忍心把他送走。

但是这样被一只老虎舌头舔来舔去的疼痛也令你感到无比惊恐。

虽然小舌头真的很可爱啦……就是攻击力比外表高太多了。

你最终还是下了决心。

有机会再见的时候再一起玩吧,你想,只要那时候嘉德罗斯还认得出你不会把你一口吞了。

— —

关于金为什么是橘猫:这个超明显啦,看阿官给出的身高和体重就知道了23333

格瑞为什么是卷耳猫:1.名贵的崽崽(虽然现在还不知道瑞哥以前是个啥身份但是感觉很不一般所以……);2.跟发型有关(。

紫堂为什么:没有为什么(总之他处境真的很危险很不妙就是了x

凯莉:一眼即懂_(:3J∠)_滴吧

丹尼尔:优雅,而,大。

嘉德罗斯:这个孩子不需要为什么

评论(12)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