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木偶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他喜欢他的青梅竹马。

这个秘密不大不小,但那只是在暗恋对象是女孩子的情况下。

但就事实来说,他的青梅竹马——爆豪胜己,是个从外表到心里再到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和毛孔,都在叫嚣着本人是个无可置疑的男性。从此这个秘密就不再是一件不大不小、无足轻重的事情了,一旦曝光,这将是一件惊天丑闻。

无论对木偶本人还是无辜的竹马英雄爆杀卿,都将迎来致命的打击。

明明只是喜欢上了同性,只是「喜欢」这件简单的事情,为何套上英雄的身份就变得罪恶了呢?

明明就连One·for·All都告知小胜了,唯独这件事,他没有对任何人、对爆豪胜己开口的勇气。

因为他太温柔了,说出One·for·All的秘密是为了与爆豪胜己的公平竞争、打消这个从小一起长大对他知根知底的青梅竹马的怀疑,而自己喜欢上对方这件事……做不到说出来,说出来的话一定会被讨厌——虽然这无所谓,小胜本来就很讨厌他,最重要的是,只要说出来就一定会带给爆豪胜己不必要的烦恼。

于是,为了爆豪胜己,也为了他自己和相信他、支持他的人们,绿谷出久决定把这个秘密埋藏在心里,不给予养分、夺取其不断成长的机会——直至烂在那片荒芜的土地。

所以一定要藏好。绝对、绝对不可以被任何人知道。





……有人想看后续吗_(:3J∠)_有点懒得往下写了……预计要完整的写完这个故事会写很长

有人看就写吧(这么说着就知道了不会有后续的这个事实

评论(12)
热度(22)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