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U]撩他

凹凸世界乙女向

你x男神(……

超短小,用来调剂心情;D祝食用愉快

金/卡米尔/安迷修



“喂喂,对你来说,我是什么啊!”

你微笑道:“金是我的宜居小行星呀。”

金眨眨眼睛,一副似懂非懂的样子:“宜居……小行星?那是什么啊?”

“就是我的家啊。”


卡米尔

“卡卡我饿啦。”

卡米尔闻声点点头,朝你问道:“你想吃什么?我去买。”

你朝他招招手:“我想吃小甜派,卡卡快来。”

“嗯?你要自己做吗……”

你在小男孩软绵绵的脸蛋上咬了一口:“饱啦。”


安迷修

“小姐你是光,是玫瑰,是我的热爱与……”

“知道啦知道啦。”

你笑着打断安迷修的话:“你可真罗嗦呀,我的骑士兼王子大人。”

安迷修内心:看着这样的小姐,我不由得安静下来,静静欣赏小姐的美貌。小姐她……

你:“我还听得到哦。”


发展变得诡异起来。

评论
热度(3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