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恋爱前日常

发错号重发

男神x你
恍惚地想起以前写过一篇文野的恋爱后日常_(:з」∠)_算是呼应吗
含:织田作之助,太宰治,中岛敦,芥川龙之介,中原中也,果戈里,陀思妥耶夫斯基

-织田作之助-
“你真的很喜欢猫啊。”
男人从你身后走近,随后在你旁边蹲下。
“是啊,小猫咪毛茸茸得超可爱嘛——尤其是熟悉后收起爪牙的样子我超级喜欢。”
“这样啊。”
“我也超级喜欢织田先生。”
“哎?”

-太宰治-
“今天的小姐也如玫瑰般娇艳,可容在下猜测,小姐正是为我而精心打扮……”
太宰治托起你的手,如绅士般落下轻轻一吻。
你脸上笑嘻嘻:“即使太宰先生夸得再好听,也不会给你免单哦。”
“小姐就连无情的样子也如此迷人。”
“太宰先生,关于之前的账单……”
“请嫁给我,小姐。”

-中岛敦-
“那个,”腼腆的、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声音从你前方传来,“是带给您的,因为看您很困的样子……”
“嗯?是咖啡啊,多谢了。”
你心不在焉地接过中岛敦递来的咖啡,真是个和外表如出一辙的纯真又体贴的好孩子。
“啊对了,还有,早安!今天也要加油啊,前辈!”
“……早安呢,你也是。”
真容易满足。

-芥川龙之介-
“芥川先生,这是您的。”
“谢谢。”
微笑致意后,你转身离开去为其他客人端上茶点。
不经意地回头时,和玻璃窗上映射的、从身后用温柔的眼神凝视你的那位芥川先生对上了眼睛。

-中原中也-
“刚才多谢中也啦。”
你步履轻盈,抬头对着中原中也就是一个大笑脸。
中原中也又急又气:“你这家伙,一个人住就给我注意点啊,如果当时我不在场的话……”
“不会不在场的吧?毕竟小时候中也就说会守护我一辈子呢——”
“你……可恶。”没有办法反驳啊。

-果戈里-
“如果小姐猜对的话,奖励——”
“是什么好呢?糟糕我还没想好啊!”
“不用烦恼啦,反正我也不会猜的。”
纯白色的魔术师俏皮的吐了吐舌头:“恭喜这位可爱的小姐,bingo☆ ”
“奖励你和我结婚好了!”
“那算什么啊!”

-陀思妥耶夫斯基-
“咖啡又热了一遍,这是刚做好的点心,毛毯也帮您拿过来了……以上,我先告退了。”
“等等。”
“还有什么事吗?”
你静静等待陀思的吩咐。
“……没事了。”

评论(2)
热度(95)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