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夏姬霸乱写系列

“听起来真是天衣无缝的好计划。”
太宰为配合你的话不住点头。
“是吧是吧,我美丽的少女啊,如果你愿意贡献……”
你用力合上书本,以“啪”地一声打断太宰夸张的表演。
“可如果被发现的话,太宰先生不会被中原先生打爆头吗?”
“我的美人,你这是在担心我?太宰先生感动到情难自禁了呜呜呜……”
“不,您未免想太多了。太宰先生的做法真是怎么看怎么不怀好意,恕我拒绝。”
“怎么这样……”
“最后请太宰先生切记,我从来都不是您的东西。”
说完你便径自离开了咖啡厅。
隐约听到身后传来太宰充满怨气的嘟囔。
即使太宰这条捉摸不透的狐狸在你眼前是一副耍宝的无赖相,你也不会因此小看横滨双黑中的任何一人。
那可是分量等同于都市传说般无人敢惹的双黑啊。

评论
热度(25)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