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直男的危险发言①

乙女向

男神x你

直男发言系列第一篇,本篇主题是“买了联盟(官方)出品的化妆包后他们的反应”

励志写出接地气的男神们(于是你对男神和男神对你的称呼变得非常难以直视,警告过了被雷到不负责!!

含:叶修,叶秋,孙翔,黄少天,张佳乐,唐昊,周泽楷


-叶修-

“媳妇儿你快递到了,”被你打发去开门的叶修抱着个大箱子回来“还挺沉,都什么啊。”

你一听立马炸了,眨眼间朝他扑过去想给他来一个爱的擒抱:“快给我不许拆了!听见没啊说你呢!老!叶!!”

按你的话说叶修就是一个灵活的肥宅,虽然老宅在家不运动反应到挺敏捷,躲过你后还能游刃有余地拆包裹:“急什么……哟,又买包啊,哥这么一大活人都归你了还买什么印着我形象的包。而且这个是,塑料?”

“这是亚克力!不是塑料都说了快还给我!”

“真生气啦?还你还你啊乖。”

……

被你禁止碰你的宝贝化妆品、只能眼巴巴看着你把原先包里的化妆品倒腾到老叶包里的叶修没啥意见——相反他觉得挺轻省的,咂咂嘴感叹道:

“得,赶明我想化妆了就找你包里的宝贝去。”

“你想!都!别!想!”


-叶秋-

“宝宝你又买什么啦。”

突然出现在专心徒手拆包裹的你身后的叶秋把你吓了一跳,手中的被你想要珍藏起来的宝物也来不及藏。

“这是……这个是我吗?!为什么我会……”

叶秋嘴边的话停住了。

他突然反应过来上面这不是他而是长得跟他一模一样的胞兄了。

气氛一时陷入尴尬的停滞。

你:“……是你哥哈。”

好像又尴尬了一点点。

叶秋:今天也因为混蛋哥哥陷入了和老婆的奇怪修罗场。

对哥哥的仇恨值+1。


-孙翔-

“你这么多……这都啥啊?你用的过来吗?”

糟糕。

新化妆包是透明的,大意了。

原本是以觅食为目的在家里四处寻觅地孙翔单手举起你的新化妆包,顺带晃了晃你包里的化妆品。

“孙翔你停手啊啊啊啊啊啊别晃了我求你了——”

“靠,吓我一跳,你那么激动干嘛。”

孙翔一阵恼火。

“你把我屁股撞地上了!不就一堆口红吗至于那么激动。”

你冷笑一声:“要赔你钱吗?嗯等等……”

“哎呀!”

你突然表情凝重的大喊一声。

孙翔:“?”

“对不起翔翔!把你屁股撞两半了!”

孙翔大怒:“你无聊不无聊!……哎你等等那个包上那个是,叶修??!!!”

靠,这傻子怎么老是这种时候眼睛变那么尖。


-黄少天-

“哎媳妇你的快递!你之前买的东西都到了这次肯定是印着本帅哥形象的化妆包了吧!”

你笑而不语。试图抢先黄少天一步把化妆包藏起来。

“媳妇儿你干嘛啊?”

黄少天一脸不解,双手抱着包裹和你抢的不分上下,他还是第一次见识到自己印象中柔弱的媳妇有这么大力气。

你仍然笑而不语,额头上隐隐蹦出青筋。

“靠靠靠这太卑鄙了!媳妇你不能两个人对我一个人啊!”

你这次没绷住,心中涌上一种怪怪的感觉:“两个人?”

黄少天:“哦,你和你头上的青筋。”

你感到一口老血梗在喉头,一时恍惚被黄少天抢得。

拆吧,随你黄少天便了,你如此想道。

“!!!!媳妇这特么不是我啊!!!!!为什么是叶修那厮那个嘲讽脸靠靠靠靠靠媳妇你快给我解释解释不然我今晚不睡这了!!!!!!”

呵呵。

至于为什么买的是叶修而不是黄少天,还不是因为购买时被黄少天看到后被他兴奋的垃圾话吓得一个手抖先把叶修的结账了,卖家也傻了吧唧地不知道把他俩的一起发,结果造成叶修那款的先到了。

自己的错误自己承担吧,黄青年。


-张佳乐-

快递是张佳乐替你拆的,你一到家他就开始抱着你打滚撒泼:“媳妇儿你是不是变心了不爱我了!不然你干嘛买老叶的不买我的!”

你:“官方没出你的那款。”

张佳乐:“噢噢,下次记得买我啊。”


-唐昊-

“你买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干嘛,你不是有好几个包了吗。”

“还选叶修的,没品位。”

你:“哦。”


-周泽楷-

“你的。”

周泽楷说话一向意简言赅。

“嗯谢啦。”

低头确认是什么后,一抬眼就对上你家楷宝充满问询的好奇目光:“是化妆包,印着楷楷你的那款。”

周泽楷笑得很开心。

你心情愉快地亲了他一下,然后拿出手机打开联盟选手的老婆们一起创立的群。

在看到其他人抱怨自己男朋友有多么不靠谱是多么多么多么的直男后,会心一笑。

评论(5)
热度(160)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