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占tag致歉
其次,这是一个充满悲伤的重发
希望这次lof还请不要擅自剪裁我的视频并且缩短了
我也是鼓起勇气才重发……丢不起第二次的脸了


那个大家好!这里是《[刀剑乱舞]恋爱乱舞系列其一·与年下男孩的短讯恋爱:信浓篇》的游戏宣传视频(无敌羞耻尴尬还很长的名字_(:з」∠)_十分有自觉。
其实我觉得……先看了视频的妹子,大概已经被内容尬出去不会看到下面这些唠叨和游戏简介了……


发出来的视频是今天到家后临时赶工,有一个做了两晚上的但是最后嫌弃太花哨的原版,于是重新弄了一个很简陋但是也很清晰直接的视频(。(就是现在这个
身心俱疲也懒得再用其他软件把爱剪辑加的尴尬头尾去掉了……
至于宣传视频所展示的内容,鉴于app还在制作中,所以只好采取部分脚本内容转到网页上展示。视频结尾所谓的“恭喜通关”是对于宣传视频来说,请放心正式版的内容不会如此,一言难尽。


话题回到忘记说的游戏简介。
最重要的原作已经展示在视频上了,本作版权归原作《刀剑乱舞》所有。
本作故事背景与原作故事背景有别,欢迎自行代入。
没有任何收费项。
本作是采取回短信的方式,轻松让年下小正太信浓攻略你。
……
是的,让信浓攻略你。
当然因为从脚本到美工(实际上这个游戏根本看不出哪里是美工负责的)再到app开发(已确认ios和安卓版本都有,之前那个求ios版本的妹子看到了吗呜呜呜为了你我决定爆肝弄一下,拜托你之后一定要玩一下!),都是由郁之,本人一人负责,再加上本人能力有限,所以,做的不可能像其他回短讯游戏那样精美、拥有美轮美奂的cg图什么的也是梦了……大家脑补下就好(抹泪。


居然最后才说到游戏本身。
首先,玩家可以自定义姓名。
玩家可以自定义姓名。
玩家可以自定义姓名。
玩家可以自定义姓名。
是的,玩家可以自定义姓名。

(我居然忘记说了大姐姐这个称呼代替的是玩家姓名……_(:3J∠)_我这边还没有修炼到敢于输入自己名字的对尬境界,所以……

结局很多,最开始只设定了四个结局,但是由于我的突发奇想,这个游戏其实也可以命名为“汇集众多无厘头be、收集be结局:信浓藤四郎篇”。
哦对了为了游戏趣味,be都是由某个特定选项导致,请牢记它们,本游戏没有任何存档点。(这句实力劝退啊简直了。但是我喜欢
是的,这是一部不但be很多还无法存档的游戏。达成be的话还请重新玩喔。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设置存档太麻烦了……之前为了能够让玩家自定义姓名就已经盯屏幕盯得眼睛快瞎掉了……不过要是有妹子还是想要存档的话,我,我再加把劲设置几个……)
总之,正式版出来去玩就知道啦!!


啊还有,游戏占量其实蛮小的毕竟只是部文字游戏图片几乎没有……通关时间最多10-20分钟(10为选择正确选项后一次性通过,20为你懂的(。


最后感谢视频和游戏出来前用评论支持我的天使们!!!妈耶想想居然有人期待我这个大辣鸡做出来的简陋游戏就觉得好……真的好感动啊啊啊啊啊啊!!!!感恩有你啊呜呜呜

最最后鞠躬。

评论(17)
热度(40)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