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致歉

首先占tag致歉,然后问下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我很久以前说过要做刀男的同人乙女游戏(然而一开始尝试直接做攻略多角色的长篇文字游戏后发现难度太大,于是现在在从最简单的方式慢慢磨练。

现在第一篇游戏出来了,正式名称也确定好了(莫名耻感):“[刀剑乱舞]恋爱乱舞系列其一 · 与年下男孩的短讯恋爱:信浓篇”

无敌长了。是的按照上面话的意思就是还会有第二篇和更多篇(当然题材不仅仅是短信恋爱。

本篇属于回短信类的恋爱游戏,结局已确定有四个,两个be,一个ce和一个he(无意外不会有变动),可攻略人物只有信浓一个(呜哇超羞愧……拖了那么久结果只做出一部只能攻略一个人物的游戏。

游戏过程中不会出现设定好的玩家姓名,本作背景也与刀男原作有别,欢迎自行带入。

简单录了个游戏宣传视频_(:3J∠)_先发给朋友们看了,等建议改进(不出意外应该是明晚或者后天晚上发出来,orz我有时间就弄。

现在还差封面,以及等我把游戏正式的app做出来(app只有安卓版,一口气玩完最多10-20分钟,我没有设置规定回复时间,因为记得自己以前玩秘密关系喜欢上你就输了多角恋情啥的时候最烦的就是恢复时间……回到正题,内容就是纯文字剧情,占量比较小,),之后先把app发给cp等她的评价,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修改一下再发,时间最少一星期,最多不过一个月(主要是这一个月里除了做游戏以外我现实里还有很多别的事情要忙。

十一月底最迟十二月初游戏是一定会出炉的(吸取以前的教训多留了几天宽裕时间_(:3J∠)_应该不会出现延期意外。

大概就这样,这部主要用来试水,下一部再多加几个角色_(:3J∠)_不出意外应该是属于暗地脚踏多条船那种(……(都是后话。

end没别的想bb了,感恩能耐着性子看到这的天使

评论(24)
热度(34)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