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单抽
开熏,食契待我不薄,最想要的巧克力和小龙虾都来了,鹅肝酱一个是抽来的还有一个是活动,感恩我家小肥,给了我欧气
这几天尝试了一些国产手游,恋人之森王与异界骑士罗小黑妖精的衣橱吧啦吧啦,基本上都是玩了不过十级就被剧情尴尬到弃坑……食灵和其他那些比起来真的好太多了,罗小黑也是非常良心,不断送钱等动画更新啊啊啊啊。这两个游戏的官方实力圈粉,超级大方靠过节发家致富。至于恋人之森……虽然剧情略尬,但是看得出官方是用心想把游戏做好的_(:з」∠)_坚持几天登个十分钟清日常还是没问题的。是的只有这三个坚持过了第十级
哦对了差点忘了梦间集,逛完知乎才了解到居然官博居然曾把提建议的老玩家拉黑……这个官方简直实力劝退。还有流觞曲水的剧情,三个成语那尴尬得恐怖,走点心吧我原来来真的觉得梦间集虽然剧情水但文笔很ok啊
最最后就是,现在的游戏能不能走点心,走点心啊我的哥,不止上面提的那些国产,为什么都正式发行了还会有错字啊???明明玩的是正版却让我产生一种在玩盗版的错觉……
……
……
p2逐渐陷入绝望,希望之后还有获得的机会……

评论(11)
热度(8)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