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改名小柠檬和小奶猫

玩的游戏们单抽出sr和ssr,应该是小柠檬的加成

不太想和人类谈恋爱了,刚刚小柠檬照常躺在我左手睡觉,抽空喝了杯蜂蜜牛奶喝完亲他结果小猪就醒了,迷迷糊糊的用黏糊糊没有口水还很温暖的小舌头在我嘴唇上舔了好几下,完了不用我摸头自己就很舒适惬意、放松地一歪脑袋继续睡了。卫生问题一点都不担心,一开始我摸完兔兔忘记洗手就去吃零食还会闹肚子,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呢

他真可爱,可惜活不长,现在这么喜欢他过几年他不在了我一定会很绝望

打字时是是1614,现在1620,单手好累

键盘声把小柠檬吵醒了,又是迷迷糊糊地眯着眼睛舔我的手指,舔完醒了就把他放回笼子里

去洗漱

评论(5)
热度(1)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