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篮]请看向我,请注视我

*乙女向

*男神x你

 @戏路很宽 给崽崽你的!久等了!

之前写一半感觉不对劲()重温几集后找到感觉了

_(:3J∠)_而文风突然十分少女……对标题心里暗爽的同时也感到羞耻

大概是作为年下的不甘心

含:黑子哲也,黄濑凉太,紫原敦,冰室辰也,绿间真太郎,赤司征十郎,火神大我


-黑子哲也-

“果然哲也在的队伍里的成员都很厉害啊。”

“真好啊,不管是黄濑还是赤司都好帅气啊!体育和外貌都好的男生真是太受人欢迎了。”

你故意不提自家男朋友的活跃,只是偷偷观察他的反应。

毕竟黑子在这段恋情里一直表现出一副超级游刃有余的冷静样子,实在让时刻心系于他的你不爽了。

因此稍稍捉弄他一下,没什么不可以吧?

“嗯。”

比平时冷淡得多的反应,黑子一定是吃醋了!

“那场比赛我的表现呢?”

你愣了一下:“哎是说上个月那场吗?哲也不是没有参加吗,我稍微看了下就回去了。难道说……啊!”

“……噗。”一向面瘫的黑子也被你的反应逗得笑出声。

“哲也学坏了,居然反套路我!”


-黄濑凉太-

“学姐还是那么无情啊……社团活动前都叫你在校门口等我一起回家了。”

“我很讨人厌吗?”

你无法回答黄濑的问题。因为你对他的情感才不是厌恶,而是过于强烈的恋慕,强力到你自己都无法面对、想要逃避的地步。

你抿唇,在脑中思考恰当的借口。

“……因为黄濑太引人瞩目了,而且老和我在一起的话会被别人误会吧?”

根本前言不搭后语。

“哎——就因为那样的原因?”跟在你身旁的黄濑突然停下脚步。

你茫然地转头看向他。

“光明正大地向大家宣布我们交往了如何!啊啊,学姐是女孩子会不好意思吧?那就由我来,真想快点让所有人知道学姐是属于我的了……”

“喂,黄濑……”

“我喜欢你啊,学姐。不许躲开我的视线,这种时候只看我一个人就够了。”


-紫原敦-

你早料到你的超怠惰男友不是热衷两人甜蜜蜜约会的类型了。

没料到的是紫原他居然会主动来你家找你。

先前在脑内想好的一切劝动他出门的对白也变成了无用功。

面对你的疑惑,紫原回答的方式仍然是懒洋洋地拖长音。

“确实觉得出门很麻烦。”

“但今天,是你的生日吧。”

“那社团活动……”

“翘掉了,你还想和其他人一起过生日吗?”

“我没这个意思,纯粹只是因为紫原头一次找我,稍微有点……太开心了。”

“这样啊,那接下来选你喜欢的地方吧,要快点哦。”


-冰室辰也-

该、该说不愧是从美国回来的人吗。

那双如同光彩夺目的宝石般、无限接近冰蓝的灰绿色眸子近在咫尺。你的心跳得快从嗓子眼儿里窜出来了。

“你的答案呢?”

还有泪痣也太好看了吧!简直就是点睛之笔一样,怪不得他总是被人喊作“美人”。

“?……回神。”

耳边猛然被人吹一口热气,还在神游的你就好像中了魔法,瞬间如同冰室的话那样回过神。

“我可是在壁咚你,”美人有点无奈,“给点面子啊,学姐。”

“是、是的!我很荣幸!让我们交往吧……这位,尚且不知姓名的后辈。”


-绿间真太郎-

你盯着绿间骨节分明的手指发愣。

也许是因为打篮球的缘故,那双手比一般的高中生要大上些许,指腹覆盖一层薄茧。

握笔的那只手停下了。

“你有在听吗。”

“抱歉!说起来之前没想到,绿间原来是左撇子?”

“是啊,有问题吗?”

“没什么……不过绿间的手真好看啊。”

“多谢夸奖。那么,请问我刚才说的你记住了吗?”

“说了什么……”

绿间推推眼镜,没忍住叹了口气。

“我说你啊,既然不嫌丢脸地拜托后辈补习数学也认真点啊。刚才的话我再重复一遍,不认真听可没有下一次了。”


-赤司征十郎-

“打扰了,旁边有人吗?”

“没人,请……便。”

咬着勺子的你话说一半傻眼了。

“谢谢。”

怪不得觉得他很眼熟啊!居然是,本校的篮球队队长和学生会会长……

总觉得自从他坐到你旁边,原本轻松愉快的饭桌气氛也变得开会般的严肃。

……但是不愧是会长大人,就连吃饭的样子也无可挑剔。

拿出作为前辈的气势,你在心里为自己打气,就算再怎么优秀也只是个一年级而已!你的资历可比他深,有什么好怕的啦。

……

“我吃饱了,先行一步。”

这人总算走了。

“明天见。”

……是明天中午还要来找你的意思吗!啊可恶好想拒绝。


-火神大我-

“拜托了!”火神一边对你鞠躬一边双手合并放在头前,“请务必让我送您回家!”

“您……?”你被火神热情的态度吓到了,往后小退一步。

“啊,就是、那个……该怎么说。”

你:“……没关系,我们走吧。”

“那家店我经常去!汉堡很好吃学姐要来一份吗?我请客。”

看着火神那副紧张兮兮没话找话的样子,你虽然不忍心拒绝他,但是——

“抱歉,我减肥。”

“啊啊啊啊啊没关系!该说抱歉的是我居然不知道学姐在减肥……”

“没关系,话说,已经到我家了。”

火神被你的话吓了一跳:“原来学姐家就住这么近的吗?!”

“不然你以为有多远。”

“那那那那明天……”

你看着火神不停打磕巴、眼神紧张得乱瞟的样子禁不住笑了:“再一起回家,吧?”

评论(14)
热度(1382)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