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发烧后

乙女向
一个接地气的话唠烦
天气冷了……大家捂严实点_(:з」∠)_

“哎哟我的媳妇老婆王母娘娘!”黄少天一边给你翻箱倒柜地找药一边不忘记叨叨,“人发烧了都是喝冲剂没听说过谁吃药丸的!媳妇你再不吃药可真的药丸了。”
你死鱼般瘫在床上呻吟,照你傻瓜男友的说法就跟叫魂似的:“我不嘛,我不想喝冲剂,冲剂好苦的……就吃药丸,药丸以外的别跟我说了,头晕。”
纵然是黄少天听到你这话也不吭声了,继续埋头苦哈哈地给你找治发烧的药丸,动作却轻了不少。
“那这个呢?!不是冲剂我听咱妈说你小时候生病了就喝这个,是媳妇你喜欢的粉红色还甜滋滋的我小时候也经常喝……”
你被黄少天放在你眼前的小儿发烧药水气到了。
“滚。”你强撑着用乏力的双臂把被子蒙上头。
“要不是我小时候打不过我妈谁会喝这么难喝的甜不拉几的玩意儿啊?黄少天你小时候难道不吃药不会被揍?!”
“啊?媳妇你刚才盖被子说什么呢我没听清而且你别捂着头这样不透气多难受啊。”
被强扯下被子的你面颊红通通地喘着粗气:“黄少天,你是我妈啊?”
“好好好都听媳妇的,宝宝乖,宝宝乖……”
你仰头朝天花板上的灯泡长叹一声:“给我拿水和湿毛巾来。”
“好的宝宝……等等媳妇毛巾你要冷的还是热的啊?”
你沉吟两秒得出结论。
“不冷不热的吧。”
“好嘞!”

“媳妇我回来了你先喝水毛巾你等等我再去弄,嗯媳妇?……媳妇?”
“我靠媳妇你怎么了你别死啊,你额头怎么又烫了那么多?!”
“别晃我我就有点晕……你这样我更难受了。”
“媳妇你烧下去也不是办法啊咱去医院输液吧啊?我给你找病历去。”
你艰难地用最后一丝力气扯住黄少天的衣角。
——“把药,拿来……我不要打针。”

评论(5)
热度(108)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