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U]试试对他们表达爱意吧

♥AOTU同人乙女向♥

♥安迷修/格瑞/雷狮/裁判球/丹尼尔/嘉德罗斯x你♥

(*゚Д゚)つ十分ooc,越写越水




安迷修.Ver

请对情话技能满点的骑士倾述爱慕吧


“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这难道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巧合吗?”

“不,小姐,”安迷修执起你的手,落下轻轻一吻,“我们的相恋是命中注定。”


“安迷修是我的骑士,那我对于安迷修来说是什么呢?不会仅仅是‘小姐’而已吧。”

“小姐若遇到危险便是被我守护的公主殿下,若有需要我出力的地方,便是我唯一效忠的女王大人,无论何时都是我心爱的小姐。 ”


“白马王子都是骑马的,安迷修没有马要怎么娶我呢?”

“我永远都是小姐的骑士(笑),如果你想要的话……我也会仔细寻找属于自己的马匹,找到之前还请小姐不要赶我走了。”


“我很喜欢安迷修喔,喜欢到愿意为你献上灵魂的地步。”

“不要说那样可怕的话啊,小姐。骑士的职责便是守护心爱的女性,出卖灵魂这种事交给我就好,堵上双剑的名号我绝对会守护你一生平安。”


“如果我被魔鬼抓走了,安迷修一定会来救我的对吗?”

“我不会让魔鬼对小姐有机可乘。”


“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

“我在,我的小姐,我一直伴随你的身边,我早已许下与你一生不离的誓言。”

“安迷修,我好爱你呀。”

“我也爱你,我的小姐,无论生前死后。我愿你安稳幸福一世,免去颠沛流离;若你是宫廷的娇花,我即是装点你美的园丁;若你是天边的云,花田里的野菊,晨间的朝露,我便是这世间万物,包容你的所有、全部、一切的一切。”

“我绝不让病魔耗损你的容颜与青春,我生来便为了你斩尽世间妖邪与不公;若主不再垂怜你,我会为守护你而拿起剑,直面那份恶;你即是我的生命之光,我的安吉拉,我会为守护你而战,这是我的骑士之道。”

“我永远爱你,我的小姐。此刻请您安然入梦。”




格瑞.Ver

请尽情依赖面冷心热的格瑞先生吧


“格瑞先生,你会代替我的泰迪熊守护我吗?”

“我会承担这份责任。”

我会守护你的未来,照料你的余生。


“格瑞先生,你喜欢猫吗?我很喜欢喔。”

“喜欢。”

更加喜欢你。


“格瑞先生,街边新开了一家很好吃的蛋糕店,我们一起去吃吧?”

“好。”

奶油蛋糕很美味,牛奶味很足,但是嘴边沾上奶油的你看起来要更加可口。


“格瑞先生,作业好难啊,你教教我嘛。”

“这道题……”

看着你满面倦容仍强打精神的样子,我更想代替你写作业,但我知道人生的路只能由你自己走,我能做的只有教给你正确的方法。


“格瑞先生,我生病了。”

“听话,好好吃药,多喝热水。”

我很担心你能否照顾好自己,于是回家时带了很多你爱吃的水果,你看起来很意外,也很高兴。

……我最喜欢你的笑容了。


“格瑞先生,我想要向你求婚”

“请嫁给我,我爱的人。”

傻瓜,这话该由我来说。

很抱歉,早应对你说的话迟到了这么久,我愿用我的余生赎罪。




雷狮.Ver

请细心品尝被海盗大佬占有的甜蜜吧


“请带我走。”

“海盗只做对自己有利的交易,身无分文的小丫头,你有什么是能够给我的?”


“我喜欢你……有被骗到吗?”

“哇哦,竟然敢欺骗狮子,做好承担雄狮怒火的觉悟了吗?(抵墙)”


“虽然雷狮是个危险的人,但在一起的时候莫名感到很安心。”

“嗬,这话好像很有歧义啊,女人对男人的依赖吗?”


“说起来雷狮是为什么才会去当海盗呢?”

“当然是为了自由,在自由的尽头,我遇到了你。”


“雷狮的目标、或者说终点在哪里?是不是‘星辰大海’呢?”

“比那更广阔。你可别妄想逃的掉啊。”


“我喜欢雷狮,这次是真心话。雷狮也是深深地迷恋着我吧。”

“当然,我的珍宝,我最贵重的宝藏。自由的尽头是你,黄金万两也换不来你。我最唾弃的则是背叛,别做蠢事,傻丫头。”




裁判球.Ver

请不要在意裁判球的机器人身份

“他”也是很爱你的呀


“啊喏,请问这个出售么?”

“不出售不出售放手啦不许摸我的头……!我又不是猫咪不能吸的!!呜呜本裁判球的清白……”


“裁判球小先生真可爱,积分商城里有没有你的周边呀?”

“请、请不要试图调戏凹凸大赛官方人员!可恶,说了多少次不准动手动脚的!”


“裁判球的原型是不是小兔子呢,黑白相间的还有长耳朵,和我以前养过的熊猫兔长得好像呐,可惜它已经不在了。”

“……”不发一语乖乖被撸的裁判球,用“耳朵”轻轻拍了拍你的手。

裁判球也不知道这样陌生而奇怪的触动叫什么,它只是一个机器球,原本是不可能拥有属于人类的情感。


“我最喜欢裁判球啦,裁判球要不要和我私奔啊?”

“哼,梦里什么都有!我只是凹凸大赛的裁判而已,才不会做出和参赛者私奔这样的荒谬事。”


“说起来还不知道裁判球的名字叫什么呢,你应该是没有名字的吧?我给你起一个怎么样?”

“不怎样,我可是有裁判球专属编号的……不过你硬要取的话我就勉为其难的同意了,不过这种事可不能告诉别人!尤其是丹尼尔大人……(发抖)”


“——按照约定好的,我赢得了凹凸大赛球球你就归我啦!怎么样惊不惊喜开不开心……抱歉啊,我果然还是太弱了,只能说说空话。”

“参赛者……号确认死亡,回收完毕。其余参赛者排名自动前进一名,请及时查阅。”




丹尼尔.Ver

请努力与丹尼尔大人友好相处吧


“丹尼尔大人喜欢小星星对吗,这些折好的请您收下。”

“嗯?谢谢你,但是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给你开小差哦。”


“丹尼尔大人工作时的样子好认真啊,天天这样不会累吗?”

“又是你啊……我说过不要私自闯入大赛主控厅吧。”


“丹尼尔大人又在装傻了,明明就知道人家的心意……”

“请你专心对待凹凸大赛,大赛期间禁止恋爱。之前的确没有,是我新加的,噗……逗你的。”


“丹尼尔大人,可以给我一个吻么?”

“真是贪心的要求,这样可就越界了……不过,也不是不可以,闭上眼睛。”

同样被丹尼尔命令闭上眼睛的还有周围的裁判球监视器们。


“丹尼尔。”

“怎么了,夫人?”




嘉德罗斯.Ver

请与自傲的帝王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陪你打一场。”

“哼,胆子很大嘛。”


“罗斯为什么那么凶啊,对女孩子要温柔一点,尤其是接吻的时候。”

“顺序错了,”嘉德罗斯冷冷地斜睨你一眼,“我是王,你的职责是取悦我。”


“罗斯的心理年龄和生理年龄差距是不是有点大?有的时候完全想不起来你其实比我小好多……啊突如其来的负罪感。”

“你是故意问这种问题求死吗。”


“我很喜欢罗斯,但是这种谜一般只是罗斯的情妇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啦。”

“你想太多了,别摆出弱者贬低自我的样子。”


“等到凹凸大赛结束后,我再追随罗斯,吧?”

“哼……明明是个无可挑剔强者却总是用弱者的心态做无谓的揣摩。真神的控制由我打破,你只需跟在我的身侧替我扫除渣渣。”


“罗斯好像还没有正式对我说过一次‘喜欢’……”

“这种话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你依旧不满足啊。‘你是我的,没有人能够抢走’。”

“还是不够?那就拿出能够让我向你吐露爱意的行动吧。”







|ω•)第二篇是属于薛定谔的。

评论(26)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