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我是一个入坑三天后(今天第三天)然后四十级了的萌新

一直是边看番或者边玩其他游戏的时候边肝的←最大限度节省了时间

一开始看到卡面是非常想氪金的,但是看了看知乎上大佬诚恳的测评……我的脑子凉了下来

我觉得_(:3J∠)_除了出货率之外,其他方面都蛮符合我遇到的情况的

讲真我玩之前看到很多人三花聚顶一直没有五花,再加上游戏做好前画师还在微博上闹出过卡面抄袭啥的(后来似乎解决了),于是对这个游戏没啥好感

然后玩了一下感觉除了剧情有点氵以外其实,还好,我不想氪金后就对抽卡没兴趣了,三天里第一天我把主线打过第二章后就开始给崽们升级开花,每天只能获得一百金叶子(。)于是只抽过两次六连,每次都至少有一个四花,第二次没想到姐弟俩一起来了(((我我我超开心的而且还是首尾呼应!奇妙の缘分想起之前玩刀男过图的时候先出了太郎,紧接着下一个回合就掉了次郎

对了对了连抽之前我是用赠送的类似护符一样的东西单抽来着,第一次单抽也是个四花,不过是已经获得过的绿竹棒_(:3J∠)_于是开花后就变成“技能:2”了(。

总体来说除了某些不便以外作为打磨时间的游戏还算良好?反正我就想养崽了,开花练级一个一个来,亲密度的话先和某人关系好到某种地步然后接下来的角色也是一个一个排着队来,啊咸鱼过得好快乐,不知道什么是主线,也不知道什么是和角色谈恋爱,我只想养崽,养崽使我获得心灵上的满足和愉悦(;´༎ຶД༎ຶ`)

评论(10)
热度(9)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