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U]喜欢你③

ooc预警

乙女向含百合内容注意

全员好感度满/肥肠真挚的求爱

*笔者只看过漫画,一切理解均来自漫画,对于动画里出现过的黑金等等设定并不了解,因此不会涉及到

①里有些人物再次出场

含:雷德,格瑞,丹尼尔,凯莉,帕洛斯,蒙特祖玛,嘉德罗斯

——————————————————————

雷德

“你喜欢我吗?嗯嗯真巧,我也喜欢你和祖玛还有嘉德罗斯大人。”

“哎你为什么打我!!好啦好啦抱歉,都是我的错~”

“我?我当然喜欢最喜欢你了嘛!……不要误会啊,这次不是开玩笑,是发自真心的。”


格瑞

“你究竟为什么要来到凹凸大赛?果然是因为和金一样把这当作游戏了吗。”

“是因为我?”

“你是认真的!?……不要靠近我,你也不是不知道和我在一起会被危险的家伙盯上。”

(所以为什么最后还是跟过来了……我应该能保护好这家伙吧。不,一定可以。)


丹尼尔

“……是吗,喜欢我吗。还真是个好孩子呢,不过在凹凸大赛上分心真的好吗?”

“那种事情不重要?噗,果然还是单纯的小姑娘。”

“我不笑就是了。‘不会分心,一定会赢下凹凸大赛给我看’?加油,我可是拭目以待。”


凯莉

“‘还要努力赚取积分进入淘汰赛’,所以拒绝?笨蛋,跟着我走才有肉吃!”

“薯片和游戏都跟我同一阵营,想要和金、紫堂一起玩的同伴游戏,让我认真起来也不是不可能。”

“做我的恋人,你难道还有什么不满吗?”


帕洛斯

“竟然比我先一步说出来了,我还在烦恼你要是不喜欢我的话可怎么办呢。”

“得不到的东西还是毁掉比较好……虽然很不忍心,但我可不能容忍你被别的男人占为己有。”

“我可什么都没说啊?不小心忘记你没有狗狗那么好哄了……哈哈哈乖乖。”


蒙特祖玛

“你身上,有许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

“……”

“……不、不只是‘王之典范’,而是……你很可爱。”

“对,没错,可爱。”

“‘谢谢夸奖,我也最喜欢祖玛了’……等等我可没说最喜欢你了啊!!绝对没有!!你从哪里看出来的??!!!”


嘉德罗斯

“快来跟我打一架!你输了就要嫁给我!”

“我才不是小屁孩!!!渣渣,你想死吗!”

“哼,我的王妃当然是由我自己来选,轮不到其他渣渣替我做决定。”

评论(23)
热度(2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