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U]喜欢你②

ooc预警

乙女向注意

攻略游戏格式/好感度视角色而定/HE+BE+TE

对角色无恶意,BE纯粹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笔者只看过漫画,一切理解均来自漫画,对于动画里出现过的黑金等等设定并不了解,因此不会涉及到

上一篇里有些人物再次出场

含:安迷修,金,卡米尔,雷狮,鬼狐天冲,佩利

——————————————————————————

安迷修

★Bad End:无法履行的誓约★

“抱歉……不能再守护你了。”

♥Happy End:公主与骑士♥

“身为最后的骑士,愿为我唯一的公主殿下献上一生忠诚。”

☆Turn End:未来无限光明☆

“作为一名骑士,我要学的还有很多,不知你是否愿意愿意在我成为一名合格的骑士之前,仍陪伴在我的身边呢?”


★Bad End:败者★

“可恶啊!凹凸大赛,到此为止了吗……姐姐、紫堂幻、格瑞……还有,你……”

♥Happy End:如耀阳般♥

“嘿嘿,和约好的一样我进入淘汰赛了!这下你可以当我女朋友了吧?”

☆Turn End:仍将继续的旅程☆

“我绝对、会和你一起得到凹凸大赛的冠军的!”


卡米尔

★Bad End:一技将军★

“……失算了。”

♥Happy End:甜蜜的恋情♥

“甜食是能治愈人内心的存在,你尝一尝,很美味的。”

☆Turn End:容身之所☆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等凹凸大赛结束,你也加入雷狮海盗团吧。”


雷狮

★Bad End:Be Denied★

“——你太弱咯。”

♥Happy End:海盗夫妇♥

“哼哼,做海盗头子的女人就那么高兴啊。”

☆Turn End:唯你一人☆

“啤酒伤身烤串不健康?你这是在管教我吗?……这种权利我可只留给未来的女朋友,怎么,你想做我的女朋友吗?”


鬼狐天冲

★Bad End:弃子★

“成为我的力量,这也是你一直以来的期望吧。”

♥Happy End:虚假的爱意♥

“干得漂亮,不愧是身为我得力助手的你。”

☆Turn End:☆

“知晓我的真面目后还选择留下……如此愚蠢,便是你口中的“喜欢”与“爱”吗。”


佩利

★Bad End:Hunting★

“嘁,连塞牙缝都不够。”

♥Happy End:被开发的恋爱占有欲♥

“‘喜欢’?那是啥?总之你离老大他们远一点,看见你和别的人站在一起我就很不爽。”

☆Turn End:不断成长的二人☆

“一起战斗一起变强?没听过的东西……你要教导我?别开玩笑了!”

评论(9)
热度(198)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