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以前现实里的一点事,先记下来留着以后写文啥的用吧_(:3J∠)_也算一个树洞

关于被喜欢,小时候我智商根据大人们说蛮高的,但是情商自我感觉比较那啥,然后小学有一个男生老喜欢欺负我,我做点什么他也总喜欢抓着不放挖苦我,,说得我非常伤心,之后别人告诉我他喜欢我,我就很不知所措,甚至很生气(。

还有一个隔壁班的男生喜欢我,和他幼儿园就在一起玩了,属于非常非常喜欢我orz不过那时候我比较扭曲,就感觉到他喜欢我,我很高兴,就会欺负他什么的……刚想起他妈妈以前跟我说过他经常看幼儿园毕业照(应该是和他的唯一一张合影)上的我然后跟大人介绍我什么的,这个要是用来写文的话不管哪一方都很有乐趣啊_(:3J∠)_就是觉得有点对不起他……

还有一个女孩子不知道为啥很喜欢我,会因为我和别人玩吃醋特别喜欢给我打电话然后跟家里人提起我炫耀我,我也很喜欢她,如果当时我没转学的话说不定现在就在一起了(醒醒

转学后有一个男生喜欢我,有一次和他们班一起上体育课然后我和他们班的女生一起玩,他就一直在我身边转说妖魔鬼怪快离开什么的,相当有毅力的坚持了一节课,弄得我之后不怎么喜欢他。然后我一直比较迷糊(放学去图书馆书包都能忘在图书馆的人orz),有一次放学我走前面他走后面他就追上来说等等,我不理他往前跑然后被他追上了,他说我书包拉链没拉然后帮我拉上了……当时心情就特别羞愧,很尴尬_(:3J∠)_并觉得他真是一个好人(。

转学后的学校反正不怎么样,隔壁班不良少年挺多,很喜欢欺负人的那种,然后我刚转过来午间去操场玩的时候被他们遇到欺负了(口头),我很难受的低下头,他们就以为我哭了有几个人小声说是不是哭了、哭了哎之类的,然后有一个个子比较高还有点胖胖的人就过来跟我鞠躬说对不起,超级夸张我内心也很不知所措orz第一次碰上这种事,就赶紧跑了去找同班同学,那个大个子就一直追在我后面说对不起什么的然后遇到同班同学了,我就赶紧说没事啦我没哭你赶紧走吧orz处理的相当不好,毕竟人家很诚恳的样子我这个态度就好像赶人走一样emmmmm总之对他们印象有一点好,不过后来见到他们打架什么的……感觉心情挺复杂的

暂时想起来记忆比较鲜明的小时候和我有关的“喜欢”的记忆就这么多,果然我不太讨喜啊。我好像也没喜欢过什么人……不过毕竟很小嘛,那时候感情都比较直接而且什么都不懂,就,现在想起来觉得挺有意思的

对了还有一个事,我小时候其实长得算是比较清秀,比普通人稍微好点那种_(:3J∠)_经常被人跨好看说是小美女(……)做明星什么的,唉但其实也就那样不过那些话确实让小时候的我飘飘然了很久,现在能认得清自己了。总之我还是蛮受长辈们欢迎啥的,可惜不太受学校里同学的喜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看我平时比较沉默吧_(:3J∠)_总是被那么几个女同学欺负,虽然有人护着我但也不可能每次被欺负都能被保护……还有家里的事弄得我很压抑,之后就拿吃东西来发泄吃的很胖,胖了一阵后我妈也意识到不对劲就带我去看心理医生,现在又瘦了点(虽然还是很胖……但至少比之前瘦了),胖的那段时间真的很被人嫌弃啊还有自我厌恶搞得我很崩溃,然后现在虽然也肉乎乎的但是明显去商场玩找不到卫生间就会有人主动叫我美女问我是不是找不到厕所了,我很尴尬的说是,他说我看也像……然后告诉了我路线。去电玩城玩经常会有小姐姐拿着话筒在我旁边直播(……)我是怎么玩的然后吸引一群人过来看我玩。再然后平时外出一开始我没意识到,直到有一次和我妈出去我妈几乎路过一个男的就说现在的男人啊就这么点起色,见到一个年轻点的小姑娘恨不得眼睛都看直了(这句话当时带给了我很大的震撼于是一直记得超清楚),然后我才意识到现在我走在外面居然也有人会看着我啊什么的,虽然这证明自己应该算是比较好看的类型但是也让我感觉很不舒服……超级不爽难受又恶心。唉说了那么多我也算是看明白这就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了。

评论(6)
热度(5)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