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关于那个沉迷修仙的婶婶_(:3J∠)_

乙女向乙女向oocoocoocoocoocooc

真的看清自己什么水准了_(:3J∠)_滚回来写段子了

含:药研藤四郎,鹤丸国永

——————————————————————

药研藤四郎

“还不睡?药研在等猝死吗?”

已经习惯你的说话方式的药研藤四郎推了推眼镜,从容应对道:“好的大将,我这就去睡。”

五分钟后。

你可怜巴巴的推醒药研道:“别睡。”

“嗯?……大将,难道是做噩梦——”

“我不想一个人猝死,”你快速打断他的话,“求你了陪我吧。”

“……我还是请您睡觉吧。”


鹤丸国永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呀哦呀,没想到被你发现了啊?”

从头到脚都是白色、打扮得如同飘荡在夜晚的幽灵般的刀剑男子,鹤丸国永成功吓得出来找觅食的你尖叫出声。

“大半夜不睡觉你这是在干什么啊?!”

面对你怒气冲冲的质问,鹤丸国永则要显得轻松的多。:“抱歉抱歉,吓到你了吗?哈哈,这当然是在学习主上的修仙之法了啊!”

“嘛,虽说还没体会到什么乐趣就是了。”

闻言,你的怒火慢慢消下去,忍不住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才道:“吓我的事姑且不论,感受不到愉悦这种事是当然的,跟我来,让我教会你修仙的精髓吧。”

“不要走火入魔了哦。”

你转过头压低声音,阴影下什么都看不清的脸一片神秘。






困了睡觉去了就到这吧_(:3J∠)_(好怠惰!

评论(6)
热度(118)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