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旁观者①

没什么剧情的文_(:3J∠)_只是把以前想写的写出来了

可能是个闪闪x我

——————————————————

“我感觉我好像被人带入了一个没有光的房间,里面有许多奇怪的物质令我感到痛苦。”

女孩尽量压抑自己的不安与惶恐,如此形容那地狱般的光景。

“爸爸、妈妈没人能理解我,只有哥哥不断的安慰我。他是那段时间我唯一的支柱,如果没有哥哥陪在我身边的话,我可能真的熬不过来。”

我向她点点头,手指快速的在键盘上敲打。

“但是、但是……”

“怎么了呢?”

“……我真的没有想到,哥哥他居然对我抱有这种心思,他居然……”

我皱起眉,把桌上的抽纸递给了抽噎的她,轻声安慰道:“没事的。”除此之外,我并不敢说“已经过去了”和“他怎么想你的不重要”诸如此类有可能会刺激到她的话。

“谢谢,谢谢你,医生……”

我没再说些什么,只是一脸忧虑的静静看着她,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停下哭泣。

“给你添麻烦了,医生。”

“在我这里不用那么拘谨,你继续说下去吧,后来又发生了什么呢?”

“后来……”

……

……

……

我送走了来访的女孩,她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孩子,出门前也不忘记向前台的清水和佐藤说再见。

同时也执拗得很,她好像对“医生”的称呼有排斥,我建议她可以叫我“姐姐”或者“学姐”,但她明确的拒绝了。——所表现出的决心,就好像要和什么对抗到底一般。

虽然表现得彬彬有礼、除了说到伤心处忍不住大哭以外都是很成熟的作派,但是归根到底也只是一个不被理解、唯一信赖的对象又背叛她的孩子啊。

真可怜啊。

“晚上没事了吧,我出去一趟。”

“是是,雾岛你辛苦了,路上小心!”

此刻已是深夜,路上连三三两两的行人都看不到,只有孤零零的月亮和街边成排的路灯。以及偶尔路过的汽车照明灯。

真的很晚了啊……要不是晕车的话我也不至于这么慢悠悠的从咨询所里一路徒步走到学校来了。

应该不会遇到什么坏人吧,虽说冬木这边的治安还可以,但是最近新闻上我记得有过变态连环杀人案的播报。不过似乎都是室内把全家人虐杀尽?我在室外的话,不敢说肯定,至少被盯上的概率不大。

下次放学的时候绝对要记住把书包带走,真是的,一个行人都没有很可怕哎。


到学校门前后从里面传来了很激烈的,冷兵器相接的声音。

……今天该不会是“那一天”吧。

毫无犹豫的选择了从后门那里翻进去,这样就可以避开某运动场所了。

有种不好的预感,拿到书包后就赶紧回家吧,遇见卫宫同学直接无视就好,不要跟他打招呼。

目标为“成功从《Fate/stay night》第一集中存活下去”的作战开始。

评论(1)
热度(21)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