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谁要和那个笨蛋医生谈恋爱啊

如题_(:3J∠)_罗曼咕哒,大概是偏向傲娇性质的咕哒子

日常恋爱小段子(努力甜一点

————————————————————

十分严肃的食物会谈

“喂,我刚刚放在这里的半个汉堡是不是被你吃掉了。”

“你管那个叫‘半个’?”罗曼不怕死的瞪大了眼睛,嘴上一边反驳手上一边比划着咕哒子所说的‘半个’汉堡有多渺小。

“只剩那么一点才算不上‘半个’好么!”

“哈啊?不许狡辩,所以说果然还是你偷吃了吧!”

“我要掐死你——!!”


关于口红

“罗曼医生,”咕哒子转过身,晃了晃涂上两种不同色号口红的手臂,开心的向某个直男医生问道,“你说哪个颜色更好看?”

罗曼凑近仔细的辨认后挠挠头,无奈的叹口气道:“问我也没什么用啦——我又不是女孩子,分不清这些的。”

“……嘁。”

“不过要是你喜欢的话,两个都买不就好了。说起来交往至今因为一直在迦勒底工作的关系,我还没给你买过什么……”

“医生最好了。”咕哒子扑进罗曼的怀中小声嘀咕道。


事后

“呜哇为什么两根口红而已会这么贵!你们女孩子平时都是在用这些奢侈品的吗?!”

咕哒子撇了撇嘴,道:“你要是觉得贵的话退回去不就好了。”

“唔,话虽如此,但我可不能这么做啊。”罗曼有点烦恼的摸了摸头。

“……嗯?这个是什么?”“当作口红回礼就好啦——”咕哒子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是领结吗?那还真是谢谢了!做工好精致,布料也很好,咕哒子你……”

“没什么啦。手给我,走吧。”


_(:3J∠)_突然怠惰就先写三个吧……其余想到的以后再写

评论(4)
热度(73)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