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这个勇者搞错了什么·外篇

账号卡石不转x你

点文拖了好久的补偿!! @可苏 

都是段子!和正文没关系(正文太坑了一开始想的梗都没用上……

发挥的不是很好……账号卡性格是参考了主人的(不过要更加鬼畜一点

——————————————

时差(。

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窗子里时,石不转好似感受到天意般悠悠转醒。

他起身,用过早膳后被前来接人的教徒们带到教堂做弥撒。

中午他再回来时,看到你还在呼呼大睡,叹了口气,留下食物后便离开了。

直到黄昏的最后一缕阳光消失时,你才边伸懒腰边打哈欠的醒来,摸了摸饿瘪的肚子,看着床边的餐点,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然后就倒回去继续睡了。


起床

忍无可忍的石不转终于不再相信你所谓的“我是从另一个大陆来的,流逝的时间和你们这里不太一样,我需要慢慢适应”这种鬼话后,他起床时也顺带把你从床上拉起来。

在你抱着床头柜的“再睡五分钟”的哀嚎下,他推了一下金丝框的眼睛,冷静地开口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五分钟其实是五小时么?”

“别开玩笑了,快给我起床。不然这次还想用什么借口?你之前待的世界度过的五分钟是这边的五小时?”

“嗯?”

哦。


用餐

石不转吃东西的样子十分优雅,同时显得十分虔诚,每次吃完都不会剩下一点。

“人应该对食物抱有感激之情,全部吃光是对食物和准备食物的人的尊重。”

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要求你的。

“既然做了我的女人,那各方面也要随着我来才行。”


读书

“???????”

你对石不转的上一句话感到惊悚,这是属于人物ooc?人物ooc了的话这个世界会不会随之崩塌?那你作为勇者是不是又要拯救世界了?……

一瞬间,你的脑中掠过许多问题。

石不转抬头斜睨了你一眼,就像宣判你的死刑一样缓慢开口:“不喜欢吗?这是我见你最近在读的书《强夺掠爱~霸道贵族爱上我》里面的男主角说的话。”

不顾身边窃窃私语的侍从,他居然就这么说了出来。

那一瞬间,你感受到了被公开处刑的尴尬与绝望、隐私被窥探的愤怒与悲伤,羞得你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梦想成真

“其实你不用真的找个坑钻进去的。”

石不转顿了顿,再次开口:“我知道你很不好意思,没经过你的允许就看你的书本是我的不对。”

“所以,快点出来吧。”


辩解

“其实,那本……书真的不是我的。”你犹犹豫豫的想要解释,却被石不转一个眼神制止了。

“我当然知道不是你,”他慢条斯理的回答道,仿佛十分擅长给人施加压力,“毕竟你没有钱啊,你哪儿来的钱用来买书呢?”

“……”

“所以,是谁把这本书给你的?”

不,这种原本虔诚温良的牧师逐渐变得腹黑狡诈的感觉绝对不是你的错觉。


论精明能干的牧师是如何被一条丧丧的咸鱼带偏的

“你不起床吗?”

你戳了戳身边和你一样躺着的石不转,此时已经日上三竿了。

没有回应,你再次戳了戳他。

石不转翻了个身背对你。

“???!!!你居然不理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哇靠我就知道你见异思迁了这才第三个月!!!”

“别吵。”他略带不耐烦的转回来,抱住了你。

“今天不用我去做弥撒,姑且再睡一会儿。”

“嗯。”

“……不过石no转你能不要那么用力抱着我了吗,现在是夏天哎我要热死了。”

“啧。”

“你看你看——感受一下”你语气诚挚的摸上他的背,然后一把拍上他的脸蛋“你不也出汗了嘛。”


呵呵

“今天吃什么啊?”你瘫在床上捧着那本《强夺掠爱~霸道贵族爱上我》,状似随意的问道。

石不转一把抽走了你手中的书:“不要躺着看书,对眼睛不好。”

“呵呵,那也请转转你不要躺在床上吃冰激凌。”

……

石不转:“呵呵。”

评论(4)
热度(59)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